[網路速報]台灣YAHOO!奇摩推出「全新」Yahoo! Mobile手機版

玩樂家 | 10/19/2009 |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台灣YAHOO!奇摩推出「全新」Yahoo! Mobile手機版,不再是以前只能上上即時、找找資訊與收收電子信箱了,新版的Yahoo! Mobile手機版將各項服務匯集於一個頁面,只要你有可...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生活所需資訊一手掌握。
台灣YAHOO!奇摩推出「全新」Yahoo! Mobile手機版,不再是以前只能上上即時、找找資訊與收收電子信箱了,新版的Yahoo!
Mobile手機版將各項服務匯集於一個頁面,只要你有可以上網的手機或iPhone,像電子信箱、最愛的網站、熱門新聞、運動資訊、電影網站、氣象預報、股票報價等等基本功能
都可以輕易使用,還可以使用熱門的社群網站:像Facebook®、MySpace®、Twitter®、Flickr®、Friendster®、LastFM®、Bebo®、Dopplr™(為何沒有噗浪?),但是手機上網費率目前對大眾來講還是算是昂貴的,能否開創手機上網的新里程碑還是有待觀望!

一、推出Yahoo! Mobile手機版本與iPhone版本

Yahoo!奇摩手機版,可將您最愛的各項服務匯集於一個頁面,包含:電子信箱、社群網路、最愛的網站、熱門新聞、運動資訊、電影網站、氣象預報、股票報價等。

還將Yahoo!奇摩旗下的服務如生活+、知識+、新聞、圖片、天氣、航班資訊等等服務都可以在手機或iPhone輕易使用!
電腦用得到的Yahoo!奇摩電子信箱、Hotmail、Gmail®、AOL®
Mail、 Facebook®、MySpace®、Twitter®、Flickr®、Friendster®、LastFM®、Bebo®、Dopplr
、Yahoo!奇摩即時通、行事曆與通訊錄的軟體,現在在手機或iPhone都可以透過Yahoo!
Mobile使用到了!

1.手機版本


2.iPhone版本






[圖像設計]輕鬆把普通圖片轉成GIF動畫-gifninja CreateAGif


[飼養寵物]會跑圈圈又愛吃的黃金鼠


[圖像設計]彩字秀-可愛又多種的彩字


[好文分享]各位請小心kitty19940707 不要讓她加你! 她是駭客! ??


[音樂播放]無名音樂語法生產器WRESIC beta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