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奇摩"2009年之最"熱門關鍵字搜尋榜出爐!!

玩樂家 | 12/20/2009 | |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2009年即將進入尾聲,Yahoo!奇摩今公布「2009年之最」,在Yahoo!奇摩爆紅關鍵字裡,以「日全蝕」奪得今年網友最關注的搜尋關鍵字;發燒頭條新聞裡,「莫拉克重創南台灣,吹垮劉內閣...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2009年即將進入尾聲,Yahoo!奇摩今公布「2009年之最」,在Yahoo!奇摩爆紅關鍵字裡,以「日全蝕」奪得今年網友最關注的搜尋關鍵字;發燒頭條新聞裡,「莫拉克重創南台灣,吹垮劉內閣」一事最被網友關心;最夯話題人物部分,則以已逝搖滾巨星「麥可傑克森」最被網友關切。



根據Yahoo!奇摩十大爆紅關鍵字排行榜裡可發現,台灣網友最關注的是生活、與時事相關的發燒議題,以及名人事件

Yahoo!奇摩十大爆紅關鍵字排行榜
1.「日全蝕」
2.「七大奇景投票」
3.「C字褲」
4.「聖嚴法師」
5.「孫仲瑜」

Yahoo! 奇摩媒體傳播事業群副總經理邱瀅憓表示,根據創市際今年10月的調查數據顯示,Yahoo!奇摩搜尋到達率為83%,因此搜尋排行榜可以反應出台灣網友關心的事件與時下流行的議題。比較台灣與美國兩地的爆紅搜尋排行榜發現,台灣網友對於時事的關心度相當高,美國網友則對於名人的關心度較高。
 


Yahoo!奇摩2009發燒頭條之最

1.重創台灣的「莫拉克颱風」
2.「麥可傑克森遽逝」
3.年度世紀大審的「扁珍案」4.「美國牛內臟解禁」事件
5.「高雄世運」議題。


Yahoo!奇摩2009最夯話題人物

1.「麥可傑克森」
2.「陳水扁」
3.「歐巴馬」
4.「王建民」
5.「豬哥亮」

從話題人物的榜單中觀察發現,最受網友關注的名人皆是政治與娛樂名人,尤以「麥可傑克森」是全球網友高度關切的搜尋關鍵字,包括美國公布的榜單中,「麥可傑克森」不但成為網友最熱門的搜尋、也是十大懷念名人裡的第一名。
 

引用來源:Yahoo!奇摩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