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賺錢-增加BloggerAds收益三大招!

玩樂家 | 2/10/2010 | |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你規劃好你新年的部落格賺錢計畫了嗎?這裡提供三大方法,你只要按部就班,調整你的部落格,就可以讓你的部落格廣告收益大為提高,新年過個好年!在此,玩樂部落格大全祝大家虎年行大運! 這是廣告文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你規劃好你新年的部落格賺錢計畫了嗎?這裡提供三大方法,你只要按部就班,調整你的部落格,就可以讓你的部落格廣告收益大為提高,新年過個好年!在此,玩樂部落格大全祝大家虎年行大運!這是廣告文
每個使用BloggerAds廣告的部落客能獲得的獎金收益多寡各不同,其計算方式主要決定於以下幾個項目:
  • 點越多賺越多:
    當越多網友點選廣告,你能獲得的獎金就越多!(平均每一個不重覆點擊的獎金約為0.5元)
  • 曝光越高、獎金越多:
    越多人來你的部落格,你能賺到的獎金就越多,快向親朋好友主動推銷自己的部落格吧!
  • 廣告委託金額:
    BloggerAds平均每個月有15~30個廣告輪播,每則廣告獎金依各廠商所投放的金額多寡而有所不同。
  • 開啟部落格就能看到BloggerAds:
    將廣告欄位放在部落格網頁較高的位置,就有機會拿到更多的廣告獎金。
※ 所有廣告獎金可至「廣告報表」>「每日報表」頁面查詢

 

部落格廣告擺放位置和賺獎金有關係嗎?

當你部落格的BloggerAds廣告擺放位置越高,可獲得的效益越好(廣告獎金越多)
尤其是一打開你的部落格就可以看到BloggerAds的精采廣告時,收益最佳唷!

 

貼心提醒:
你可登入會員後台,點選「廣告報表」>「廣告位置」頁面,檢視你的廣告欄位是否放在最適當的位置
 

提高收益三大招
所以有安裝BloggerAds的網友,想要提高你的收益,有下列方法
1.提高高度:把BloggerAds的廣告提高到最佳收益的位置,每次曝光的收益金額就會提高!
2.放置明顯位置:放在最明顯的位置,網友才會來被廣告吸引,增加點擊數!
3.優質內容:吸引更多人氣,就先打造吸引人的部落格吧!


 

 


下圖"一起加油",新年會更好運!財源滾滾來!



引用來源:http://www.bloggerads.net/Act/20100208001/2010_BA_NEWYEAR.aspx 點這裡加入BloggerAds吧!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