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霸氣了!BloggerAds終於推出橫幅廣告!

玩樂家 | 6/18/2010 |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BloggerAds終於推出橫幅廣告,名稱怪怪的叫 「 橫幅霸刊頭廣告 」,雖然名稱很霸氣,但可是會提高你的點閱率喔~~即使沒有如同Google的關鍵字廣告服務- AdSense 提供多種...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BloggerAds終於推出橫幅廣告,名稱怪怪的叫橫幅霸刊頭廣告」,雖然名稱很霸氣,但可是會提高你的點閱率喔~~即使沒有如同Google的關鍵字廣告服務-AdSense提供多種樣式讓網友選擇,就像本站最上方那一列,不過你可以放在網誌描述裡面,這樣可以提高你的收入喔~立刻點入了解!


雖然BloggerAds橫幅霸刊頭廣告跟本站版面不太好配,不過跟眾多的網友使用的無名小站、pixnet、樂多、天空等等,都可以放在你的網誌描述或文章置頂(後者真的可以放嗎?文章寬度沒有那麼窄吧),所以設計者才會設計成如此短肥的樣子吧!站長打算放個幾天看看,再想一下如何不影響網友的閱讀來放她~~再跟BlogAD的橫幅廣告做個比較。


官方注意事項

1. 新的橫幅廣告收益,會併入原有直式廣告收益計算!
2. 一個部落格限裝一個,請勿重複申請和詐騙點擊,違者獎金一律不計算,以保障會員權益。
3. 安裝位置,請記得安裝在blog上方明顯位置處,有助於增加廣告收益。
 


橫幅霸刊頭廣告」放在網誌描述


橫幅霸刊頭廣告」放在文章置頂(右邊的空白好多喔~~)


圖片/文字引用自:BloggerAds 點這裡加入BloggerAds吧!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