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Bing還漂亮!幫Google首頁更換背景,還可自訂自己的相片圖案當背景!(Google Home Background)

玩樂家 | 6/10/2010 |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Google終於換首頁清爽簡約的風格,讓滿滿的背景可以充滿整個Google首頁上,雖然筆者目前用起來不習慣,但是看在可以自訂Google首頁的背景,把家人或朋友 正妹 的相片放上,這點比B...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Google終於換首頁清爽簡約的風格,讓滿滿的背景可以充滿整個Google首頁上,雖然筆者目前用起來不習慣,但是看在可以自訂Google首頁的背景,把家人或朋友正妹的相片放上,這點比Bing還要好多了,立刻來嘗試吧!把最愛的背景放在Google首頁上。

2013/8/9
此功能已被Google取消,不過想要更換Google首頁的背景還是可以參考這篇方法喔!



一、登入
請先登入才能更換背景,如果還沒有Google的帳戶,請點這裡註冊



 二、更換
在Google首頁上,左下角有[變更背景圖片],按下去就會跳出設定欄。


然後你可以在這裡選擇你要的圖片當作Google的背景:
  1. 我的 Picasa 網路相簿:從您的 Picasa 網路相簿中搜尋圖片。
  2. 我的電腦:選取儲存在您電腦上的圖片。
  3. Google 公開圖片庫:從 Google 的精選圖集中搜尋圖片。

三、移除
若要移除剛剛挑選的背景圖片,同樣地,在Google首頁左下方按下 [移除背景圖片] ,就會跳回上一張的背景。

四、注意事項
如果你要更換Google首頁背景,請先確認您的瀏覽器是最新版本且已啟用 Javascript。
目前支援下列的瀏覽器與作業系統來更換Google首頁的背景

Google 瀏覽器
Internet Explorer 7.x (Windows XP、Windows Vista)
Internet Explorer 8.x (Windows XP、Windows Vista)
Firefox 3.x (Windows XP、Windows Vista、Mac OSX)
Safari 3 (Mac OSX)
Safari 4 (Mac OSX)


如果你要使用自己的圖像或相片,請注意到寬度大於高度 (橫向) 的圖片至少應為 800 x 600 像素,且採用下列其中一種格式:.jpeg、.tif、.tiff、.bmp、.gif、.psd (Photoshop)、.png、.tga 及已支援的 RAW 格式。而你上載的相片會被「Picasa 網路相簿」儲存在新增的不公開相簿裡。


原來不能換成白色背景是Google的錯誤,因為原本要讓全球的用戶可以使用更換背景,所以24小時都會強制更換背景,但是卻沒有把說明放上去,於是讓大家以為背景就變成這樣,真是虛驚一場~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