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真的會推出「Google Me」社群服務?

玩樂家 | 7/01/2010 | | |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話說網路吵得沸沸騰騰的Google即將推出與Facebook抗衡的 「 Google Me 」,根據 新聞 『知名科技新聞網站Digg的創辦人羅斯(Kevein Rose)最近在推特網...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話說網路吵得沸沸騰騰的Google即將推出與Facebook抗衡的Google Me」,根據新聞『知名科技新聞網站Digg的創辦人羅斯(Kevein Rose)最近在推特網站(Twitter)推文表示,Google很快將推出「Google Me」與Facebook競爭,且消息來源「極為可靠」』,雖然這則已經被刪除了,不過先不管消息是否正確,筆者我認為到是滿有可能,社群網站最近是滿風行,而且漸漸地成為主流,可能因為透過網路的連接,使得與朋友的溝通越來越依賴網路,造就的社群網站的崛起。
Google雖然創業之初,是一家富有創意又靈活的小公司,看準了未來網路的發展,才有今日的龍頭地位,但是社群網站Facebook崛起可是沒幾個人料到,現在這一塊大餅放在眼前,大家都搶著要,Yahoo!在稍早前已經推出「Yahoo!奇摩圈圈」,透過Yahoo!本身的服務,建立起龐大的社群網路,留住往臉書移動的網友,同時也是留住Yahoo!本身的利益。



從臉書2004草創以來,一直是封閉的校園服務,但是到了2006年對外開放,開放後一下子湧入許多使用者,開創了知名度,又短短的四年,成為社群網站的龍頭,原本的Yahoo!、Google都不得不提出方案來應對,以免網友逐漸地出走,像Google推出Buzz的服務就很像了,說不定是為了後續推出社群服務的一塊試金石,以後就做出相關統合。



雖然Google與Facebook發言人都拒絕對這項揣測發表意見,但是連羅斯都這樣說了,可能Google真的會推出「Google Me」,從字義上來看,的確有雙關意思,代表Google的社群服務,也代表別人可以搜尋到我,近期就期待看看吧!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