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多款樣式的線上人數計數器-whos.amung.us

玩樂家 | 6/24/2010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您只要把Widget語法加進您的部落格,它就立即開始幫你統計人數!它會顯示目前正在瀏覽您部落格的訪客人數。這可不是個簡單的網頁計數器,更是個“人”的計數器!whos.amung提供嶄新...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您只要把Widget語法加進您的部落格,它就立即開始幫你統計人數!它會顯示目前正在瀏覽您部落格的訪客人數。這可不是個簡單的網頁計數器,更是個“人”的計數器!whos.amung提供嶄新不同的介面,讓你可以直接使用經典樣式或自己自訂樣式顏色,非常個人化的人數計數器,還可以自訂要顯示在網頁哪一位置,讓線上人數計數器可以隨著網頁捲動喔~







網站:whos.amung.us線上人數計數器


特色
一個正在被流覽的頁面列表,和每一頁面的即時人數。最熱門的頁面排在上面。還有最近讀者列表,和他們正在流覽、或流覽過的頁面。

您不可能每天24小時盯著它,但我們能替您這麼做。您將輕鬆看到站點每一小時的同時線上人數與流量統計!

您一定還想知道訪客們的位置所在。我們的地圖指示著每個訪客的地理位置!不僅是即時的,而且還標出他們的城市!


一、經典樣式

首先進到whos.amung.us的首頁,然後就可以看到首頁就有經典模式可以讓你使用了!在這裡你可以直接使用網站提供的線上人數計數器的語法,另外還可以選擇要讓計數器的圖片顯示在網頁哪裡,可以隨著網頁捲動,看看本頁的右邊中間,是不是很方便了?如果你想要讓它固定,請點擊這裡觀看如何讓它固定!或是觀看第二步驟。




二、自訂樣式
如果想要自訂樣式的顏色的話,請點這裡變更顏色,打造個人化的線上人數計數器。
1.如果你想要保存之前的流量統計數據,請點並且輸入你的網址,然後按下一個

2.可以自訂你的顏色,系統還會告訴什麼顏色搭配不適合喔~右邊直條是調整顏色的濃度。
3.就可以複製語法到你的網站喔~






無名用不了?
 天阿!因為whos.amung.us此次改版,只保留JS的script語法,所以無名小站使用者就無法使用了喔~但是只要轉換語法就可以把這款whos.amung.us線上人數計數器放在你的無名當中!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1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