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隱藏無名網誌全部或部分「我的地盤」?

玩樂家 | 7/29/2010 | |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如何隱藏無名網誌上 「我的地盤」呢?只要用新增一段CSS就可以修改喔!或是也可以只隱藏「我的地盤」各小部分,像是我的地盤文字部分、只隱藏個人的大頭貼、隱藏「網誌分類:心情記事」文字部分等等,...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如何隱藏無名網誌上「我的地盤」呢?只要用新增一段CSS就可以修改喔!或是也可以只隱藏「我的地盤」各小部分,像是我的地盤文字部分、只隱藏個人的大頭貼、隱藏「網誌分類:心情記事」文字部分等等,還可以把選單中的首頁、相簿、網誌、留言、名片、好友、New!影音、加為好友與好友的網誌的下拉式選單都可以依你的喜好隱藏起來!

只要把CSS加入到你的樣式表之中,就可以把「我的地盤」全部或各個項目隱藏起來喔,如果不知道如何把CSS加入到樣式表中?請點這裡

隱藏全部「我的地盤」

#boxMySpace{display:none;}


隱藏部分「我的地盤」(由上而下)
「我的地盤」文字部分
.boxMySpace0{display:none;} 個人大頭貼
.boxMySpaceImg{display:none;} 「網誌分類:心情記事」文字部分
#blogCategory{display:none;} 「心情記事」
#blogCategory a{display:none;} 「首頁」
#linkMypage { display:none; } 「相簿」
#linkAlbum { display:none; } 「網誌」
#linkBlog { display:none; } 「留言」
#linkGbook { display:none; } 「名片」
#linkUser { display:none; } 「好友」
#linkFriend { display:none; } 「New!影音」
#linkVideo { display:none; } 「加為好友」
.boxAddFriendLink a { display:none; } 「好友的網誌」下拉式選單
.boxMySpace1 select { display:none; }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