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logger上用 Yahoo!奇摩帳號留言

玩樂家 | 7/02/2010 | | |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Blogger 與 Yahoo!奇摩 都支援 Open ID , 所以你可以 在Blogger上用Yahoo!奇摩帳號留言 ,而且別人不會知道實際 的 帳號ID,只會顯示你在Y...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BloggerYahoo!奇摩都支援Open ID, 所以你可以在Blogger上用Yahoo!奇摩帳號留言 ,而且別人不會知道實際帳號ID,只會顯示你在Yahoo!奇摩上設定的暱稱而已喔!安全與隱私性都非常不錯!想要在玩樂部落格大全留言發問問題嗎?不用再去申辦Google帳號了!現在立刻用 Yahoo!奇摩的帳號留言吧!

什麼是OpenID?
OpenID 技術讓您只需要記住一組帳號及密碼。就能在支援OpenID的網站上,使用他們的服務喔!像在Blogger上,就可以用OpenID使用Blogger留言板服務喔!瞭解更多!

開始在Blogger上用Yahoo!奇摩帳號留言
一、
現在我們可以在意見欄,你只要在發表意見的身分的選單上選擇Open ID
 
blogger 留言板 open id




二、
然後在編輯簡介的Open ID網址輸入yahoo.com,代表你的Open ID來源是來自於Yahoo!。
blogger 留言板 open id
三、
意見欄的身分就會設定好為yahoo.com。這時候你就可以先打出要留言的內容了喔!然後再進行下個步驟喔!

blogger 留言板 open id



四、
 當你按下張貼意見預覽時,就會出現是否同意登入到Blogger,並且分享你在Yahoo上的資訊,你分享的資訊內容會被列表,Blogger留言只會分享Yahoo!暱稱而已,讓大家可以知道這是誰留的言,卻不會洩漏出你的實際Yahoo!帳號。就像下圖中的Yahoo暱稱(已經被打馬賽克),按下同意後就會回到Blogger。
 open id yahoo










五、
這是按下張貼意見的意見欄截圖,你會看到意見欄的暱稱前(就是Yahoo奇摩暱稱)會有這樣的圖示(圖示左邊的圖案),這個圖示是代表這位留言者是用Open ID登入的。如果你以後在網站上看到此圖示,也象徵此網站支援Open ID功能。
blogger 留言板 open id






六、
如果點留言者的暱稱,則只會顯示下圖,代表這位留言者的Open ID是來自於Yahoo!,只會顯示別人看不懂的識別碼而已,安全性與隱私性都非常的高喔!
blogger 留言板 open id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18 則留言 :

  1. 拿走囉~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2. To CC
    只要遵守本站引用須知即可

    回覆刪除
  3. 前些天,看到了,很好看,谢谢你的图解。

    回覆刪除
  4. To thepplway求真
    有幫助到你的忙就是本站的榮幸。

    回覆刪除
  5. 這東西真的很有趣 感謝分享

    回覆刪除
  6. To 白白 6樓
    只要遵守本站引用須知即可

    回覆刪除
  7. 請問 只要有用Open ID在這裡留言就沒問題了嗎?

    回覆刪除
  8. (如果看到這則留言 請回應 謝謝!)
    不好意思 打擾了^^
    我這個人有些怪異 可能字面上的規則與意思已經標示
    但我有時卻還是看不懂 而造成可能對您的不尊重與不禮貌
    其實我很有規矩 也懂禮貌 只是可能環節出了小錯誤

    您的部落格小玩意我很感興趣 希望可以經由您的同意取得
    如果留言出了錯誤 那我不會隨便取得
    否則我就是做了沒禮貌的舉止(我也很怕惹事上身:))
    希望以上的留言 不會造成您的困擾並可以取得您的同意
    謝謝^^

    回覆刪除
  9. To 安 8、9樓
    1.Open ID讓網友可以方便地選擇不同平台的帳號來留言~

    2.部落格小玩意其實也是本站轉貼而來,不過介紹的文章(文字)內容這部分,除了本站也有引用官方說明之外,其他介紹文字都是經本站編輯之手出來,所以引用是指"文章引用",並非是部落格小玩意,所以可以放心地使用部落格小玩意,而不需本站同意。
    若是您喜歡本站的話,可以推薦給您的朋友知道喔!

    回覆刪除
  10. 謝謝分享~拿走嘍!!

    回覆刪除
  11. 不好意思,我照上面方法按右鍵,但是"設定"沒辦法按

    回覆刪除
  12. To 邱刀 14樓
    此篇文章並沒有"設定"可以設定喔!~是不是您留言錯文章呢?這樣本站不知道您講什麼而無法幫助您喔!

    回覆刪除
  13. 他說我的相簿是關閉狀態,

    請再檢查一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是您留言錯文章呢?這樣本站不知道您講什麼而無法幫助您喔!

      刪除
  14. 感謝圖文說明,我的網頁引用了您的講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