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Google電子郵件服務Gmail如何註冊使用,免費、快速、人性化!

玩樂家 | 7/21/2010 |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Gmail是Google旗下的的E-Mail電子信件服務,是目前全世界最知名的電子郵件服務之一,不管是商業公司、政府機關或是教育單位,都可以看到Gmail的身影,免費、快速、人性化是它的...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Gmail是Google旗下的的E-Mail電子信件服務,是目前全世界最知名的電子郵件服務之一,不管是商業公司、政府機關或是教育單位,都可以看到Gmail的身影,免費、快速、人性化是它的特色。開通Gmail也很簡單,只要有一個Google帳戶,就可以把Gmail加到Google帳戶中。
網站:Gmail


玩樂特色
不斷增加的空間(目前7GB+)!
附件大小最多25MB!
強制使用SSL (安全資料傳輸層)與 HTTPS (超文字安全傳輸通訊協定)來登入Gmail與傳送你的信件,安全有保證!
超強的垃圾電子郵件篩選和病毒封鎖!
Gmail 研究室,搶先試用實預先發行功能!
可IMAP/POP收信!
從多個 POP 地址接收郵件!
離線存取信件,沒網路照用Gmail!
多種風格介面任你選!
社群功能BUZZ!(選用)
線上即時免安裝,立刻談!(選用)

開始開通Gmail
首先登入到Google帳戶(還沒有Google帳戶,點這裡註冊),然後到我的帳戶中,從下方嘗試新服務中裡挑選Gmail,或是從Google首頁左上方找到Gmail點入,就會開始開通Gmail,並且將電子郵件地址Gmail當作主要的Google帳戶名稱

姓名:顯示在Google中

想要登入的名稱:可自訂喜歡的

密碼:跟Google帳戶一樣

安全問題與解答:忘記密碼時會詢問

輔助電子郵件:忘記密碼時可收信,請實際填寫



然後按下繼續,就會要求你驗證,首先挑選身處何地,然後再來選擇用簡訊或電話驗證,簡訊驗證就輸入你的手機號碼,就會寄發含有驗證碼的簡訊給你,或是電話驗證輸入電話號碼,Google就會打電話給你,自動語音告訴你驗證碼,填入後就正式開通Gmail了。PS幾年前註冊時還沒有這道手續。

玩樂心得
雖然有推出時有長達五年的試用,但是正因為這五年的試用,使Gmail更好用、更貼近使用者的習慣,而且剛推出時是採用邀請制,只有被邀請的人才能使用Gmail,讓Gmail一度成為市場上炙手可熱的商品(雖然會被Google禁止),不過最重要的是Gmail在電子郵件這塊領域投入震撼彈,當時一推出就是免費的1G,但是其他的電子郵件服務供應商,像Yahoo!的4MB和微軟的Hotmail的2MB,根本就是小巫見大巫了,就算是其他付費的電子郵件空間也不上Gmail,才有改變成今日的局面,Gmail真的是領導者!現在Gmail的空間仍然不斷增加中,也不斷地推出新功能,雖然有點年紀了,但是創新的動力一直保持著,哪天看到Gmail又改變,別懷疑!又有新功能可以用了!


相關文章:
Gmail推出「豐富文本郵件簽名檔」,打造專屬個人風格簽名檔! (Rich text signatures)
如何註冊Google ,使用Google強大免費功能服務!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