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附加檔案,直接滑鼠拖曳上傳!超方便! Gmail attachment upload

玩樂家 | 8/05/2010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Gmail是Google旗下的電子郵件服務。如果一般的時候,你要在電子郵件中附加檔案,必須透過檔案視窗來挑選檔案,但是在Gmail中不用這麼辛苦!現在你只要把想要的檔案先用滑鼠點選起來,然後...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Gmail是Google旗下的電子郵件服務。如果一般的時候,你要在電子郵件中附加檔案,必須透過檔案視窗來挑選檔案,但是在Gmail中不用這麼辛苦!現在你只要把想要的檔案先用滑鼠點選起來,然後拖曳到Gmail中,就會自動幫你附加檔案到Gmail中,而且不用裝任何程式就可以在Gmail中這麼方便地上傳檔案!
傳統的上傳檔案方式,必須開啟檔案視窗來選擇你想要的檔案,沒有辦法很直覺式地挑選檔案,而且在這麼小的視窗當中挑選要上傳的附件,對很多人來講是非常不方便的。


現在Gmail已經推出拖曳式的上傳介面,你不需要安裝任何程式,只需要一款較新、支援的瀏覽器,如果無法使用此功能,代表你的瀏覽器版本過舊(像是IE6),無法支援此功能,(如果不知道什麼是瀏覽器,或是想了解有什麼適合的瀏覽器,請點這裡觀看。)然後安裝適合的瀏覽器,就可以完整地使用此功能!

只要從桌面或資料夾中選定檔案,用滑鼠拖過去到Gmail中,原本附加檔案的地方,就會顯示「將檔案拖放到這裡 新增為附件」,代表你可以將檔案拖曳到Gmail附加檔案裡了。而檔案就會自動上傳到電子郵件的附加檔案中。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