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正、偏體中文、英文,多種字型、豐富閃底任你選!MyspaceXmas.Com超閃中文閃字機輕鬆做閃字!

玩樂家 | 8/10/2010 |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MyspaceXmas.Com是一款國際盛名的閃字製造機,可以產生各種的閃字圖案。不過你不用擔心看不懂英文,因為MyspaceXmas.Com有正體中文版,所以你可以輕鬆地製作正體中文、偏體...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MyspaceXmas.Com是一款國際盛名的閃字製造機,可以產生各種的閃字圖案。不過你不用擔心看不懂英文,因為MyspaceXmas.Com有正體中文版,所以你可以輕鬆地製作正體中文、偏體中文、英文各式各樣的閃字,還備有各種中、英文字型、閃底圖案可以供你挑選。
網站:MyspaceXmas.Com超閃中文閃字機

開始使用!MyspaceXmas.Com閃字機
輸入字句:輸入你想要顯示的文字
選擇字型:你可以選擇你想要顯示的字型,在下拉式清單中,你還可以看到字型的中文預覽圖示(有顯示預覽圖示,中文才方可使用),不用擔心挑到不合適的字型!
大小:選擇你的字型大小,單位是px(像素)
字的邊緣:可以在字體的邊緣加上你喜歡的顏色喔!
大小:字體邊緣顏色的粗度
選擇閃底:選擇你喜歡的閃底,每一種都有自己的特色喔!


最後按下OK!按此!的按鈕,就會開始產生閃字圖案喔!



玩樂心得
雖然產生的閃字圖案右下角會有浮水印,不過小小的浮水印對於整體圖案是沒有影響。另外你可以複製網址直接使用,不過筆者我建議你最好還是存到自己的圖片空間會比較好!



實際預覽閃字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