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魚! 柑仔「丟粉筆 」小遊戲,糾正不專心的同學!

玩樂家 | 8/12/2010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上課不專心!柑仔必須協助老師看著哪些同學不專心,遊戲上會有編號1到6的六位同學,如果是1號同學不專心,你必須趕在台前的老師轉頭過來發現之前,必須按下鍵盤上對應的數字鍵,對不專心的同學的丟粉筆,...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上課不專心!柑仔必須協助老師看著哪些同學不專心,遊戲上會有編號1到6的六位同學,如果是1號同學不專心,你必須趕在台前的老師轉頭過來發現之前,必須按下鍵盤上對應的數字鍵,對不專心的同學的丟粉筆,如果被老師發現可以會大發脾氣喔!
摸魚 柑仔「丟粉筆 」小遊戲 實際預覽



摸魚 柑仔「丟粉筆 」小遊戲 玩法
如果哪位同學不專心,只要按下對應的數字鍵,柑仔就會對不專心的同學丟粉筆,分數就會增加,如果丟到專心的同學,分數反而會下降,被老師發現的話,分數也會下降,最後被老師發現到三次,遊戲就結束了。如果你鍵盤上數字按下去沒有動作,可能是你的輸入法在中文模式喔!記得要切到英文或數字模式才會動作喔!

取得它!摸魚 柑仔「丟粉筆 」小遊戲(無名小站可用)

<script src="http://blog.hastars.com/widgets/share/?o=js&id=BW08026&w=180&h=202&arg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