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已統合「新的嵌入影片iframe程式碼」至系統中,能以HTML5來播放嵌入影片!

玩樂家 | 8/17/2010 |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YouTube日前已經在官方部落格上,宣佈推出新的 「 嵌入影片iframe程式碼 」 ,而本站也有做過 簡單的介紹 ,當時尚未整合到YouTube系統本身,如果使用者要使用新的嵌入語法,必...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YouTube日前已經在官方部落格上,宣佈推出新的嵌入影片iframe程式碼,而本站也有做過簡單的介紹,當時尚未整合到YouTube系統本身,如果使用者要使用新的嵌入語法,必須自行修改。現在在YouTube中,已經將新的iframe嵌入影片加入系統本身了!可以在嵌入設定區塊中,設定以新的iframe嵌入影片語法來嵌入YouTube影片。
新的嵌入影片程式碼是以iframe標籤來播放影片。透過新的影片嵌入程式碼,YouTube會自動依照觀看者的設定,以Flash或HTML5來播放影片,不過部分YouTube的影片,目前並不支援新的iframe嵌入程式碼,所以影片會以Flash來播放。如果觀看者沒有預設播放方式,目前以Flash為預設播放方式。另外在官方部落格有講到,YouTube新的嵌入影片iframe程式碼,未來將可以在可攜式資訊設備上播放影片,像是智慧型手機、PDA等等。


使用YouTube新的嵌入影片iframe程式碼
首先按下<嵌入>的按鈕,就會出現嵌入影片程式碼的設定區塊。要使用YouTube 新的嵌入影片iframe程式碼」,請勾選「Use iframe embed code」選項,雖然目前是試用版,但是經過筆者我的實際嵌入影片後,不管筆者我設定觀賞環境是Flash或HTML5,都可以正常播放影片。




實際以新的嵌入影片iframe程式碼」來嵌入影片


相關文章:
如果你需要改變YouTube播放器的大小,請點這裡
如何設定以HTML5來播放YouTube影片,點這裡
什麼是HTML5?點這裡到維基百科觀看

站外相關文章:
YouTube API Blog: A New Way To Embed YouTube Videos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