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的影音網站的影片內加入AdSense廣告賺錢!

玩樂家 | 9/14/2010 | | | |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若是你有經營線上影片播放服務網站,像YouTube、土豆網之類性質的網站,網友一直存取網站的影片資源,但是網站經營者苦無沒有廣告收入來支撐網站的支出,那麼高收入的Google AdSens...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若是你有經營線上影片播放服務網站,像YouTube、土豆網之類性質的網站,網友一直存取網站的影片資源,但是網站經營者苦無沒有廣告收入來支撐網站的支出,那麼高收入的Google AdSense就是你的最佳選擇!
若是你有在YouTube這類的影音網站看過影片,就會看到部分的YouTube影片,影片播放十秒後就會有廣告從影片下方出現,而YouTube就是藉此來賺錢,來支撐這麼燒錢的網站來運作!而你可以像YouTube一樣來賺錢,只要利用Google旗下的廣告播放聯盟服務-Google AdSense,就可以在影片中加入廣告並且獲取收益,藉由影片的廣告來賺錢。

要在影音網站的影片中加入Google AdSense廣告,首先必須加入「 AdSense 影片廣告計劃」,如果AdSense影片廣告計劃小組審核通過後,才能把Google AdSense廣告加入到你的影片中。或是也可以像一般的網站一樣,在網頁加入Google AdSense廣告,也是可以透過網頁本身來播放廣告,但是賺得的收益可能不會比在影片中放入的廣告高。

如果要加入Google AdSense在你的線上影片播放服務網站中,首先要申請一個Google AdSense帳戶(點這裡),然後點這裡到「 AdSense 影片廣告計劃」申請頁面來申請「 Google 影片內廣告」,而且你的影音網站有以下限制。

  • 影片串流量:每個月至少達到 10,000,000
  • 影片類型:僅限網路 Flash 格式
  • 整合能力:必須懂得如何進行 SDK 整合
  • 內容:必須闔家皆宜,並以 13 歲以上的使用者為目標

如果你的流量、影片內容、能力等等不符合Google AdSense的條件,就無法加入「 AdSense 影片廣告計劃」,來藉由影片播放廣告賺得收益。

進到「 AdSense 影片廣告計劃」申請頁面後,就有許多欄位必須一一輸入,像是名字、姓氏、公司名稱、電子郵件地址(確認電子郵件將寄到此處)、電話號碼、Website URL、出版者 ID、您業務的所在國家/地區、目標對象大多位於哪三個國家/地區、請使用以逗號分隔的清單、目標對象大多使用哪三種語言、請使用以逗號分隔的清單、每個月的影片串流量、您使用第三方播放器嗎、您有工程師懂得如何進行 SDK 整合嗎、您使用廣告伺服器嗎與您使用 Flash 或 Silverlight 嗎等等。

把這些欄位一一輸入,然後按下提交,就會由AdSense影片廣告計劃小組進行審核你的影音網站。

如果審核通過,就可以把Google AdSense廣告統合在你的影音網站上的影片中,並且藉此賺得收入。如果沒有審核通過,可能是你的影音網站並符合Google AdSense的條件,就要一一檢查網站是否有不符合條件的地方。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