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推出「熱門文章」,顯示點閱最多的文章!

玩樂家 | 9/01/2010 | |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Blogger是Google旗下的 部落格服務 ,有高度自訂度,是知名的BSP之一。現在Blogger不斷地新增功能,自上次的 「統計資料」 之後,又緊接著在測試區推出「熱門文章」Blogg...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Blogger是Google旗下的部落格服務,有高度自訂度,是知名的BSP之一。現在Blogger不斷地新增功能,自上次的「統計資料」之後,又緊接著在測試區推出「熱門文章」Blogger內建小工具(widget),可以指定最近7天、30天、任何時間,顯示這些時期中點閱最多的文章!
玩樂心得
「熱門文章」目前在Blogger測試區,實際操作上的確有遇到一些問題,例如勾選部分設定,會導致版面跑掉,還有無法設定顯示文章的數目,但是未來正式推出後,應該可以改善上述的問題。

Blogger這次一口氣推出兩個內建小工具-熱門文章與網誌統計資料,免去網友自行找尋外掛,使用Blogger提供的小工具(widget)就可以達成想要的目的,可以說是非常方便!

開始設定「熱門文章」
首先登入到Blogger中,並且切換到Blogger測試區,然後資訊主頁=>設計=>新增小工具,就可以新增這個Blogger內建小工具(widget)-「熱門文章」。





標題可以改成自己喜歡的。
最常檢視可以挑選任何時間、最近30天、最近七天,顯示指定的時期內的點閱最多的文章。
顯示則是可以設定是否顯示圖片縮圖、片段,如果要只想顯示標題則是不需勾選此部分的選項,而Blogger「熱門文章」就會預設顯示10篇點閱最多的文章。




如果在顯示中,勾選圖片縮圖,則是會顯示文章內的圖片。





如果在顯示中,勾選片段,則是會顯示文章前面部分內容文字。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