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投票選出最動人Google搜尋故事!

玩樂家 | 10/04/2010 |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Google搜尋故事可以讓你透過五個關鍵字來串成一部故事,而現在已經由Google甄選完畢了,開放給大家投票,選出最有創意、最感動的Google搜尋故事。現在趕快上網投票吧!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Google搜尋故事可以讓你透過五個關鍵字來串成一部故事,而現在已經由Google甄選完畢了,開放給大家投票,選出最有創意、最感動的Google搜尋故事。現在趕快上網投票吧!



Google搜尋故事在YouTube上的官方頻道網站- YouTube 台灣搜尋故事頻道上,可以看見「Google搜尋故事比賽入圍影片專區」裡面共有12部影片獲選為入圍影片。


Google搜尋故事可以說是非常有創意的想法,人每天幾乎都會用到搜尋引擎來找尋想要的事物,鍵盤上敲敲打打輸入關鍵字在搜尋引擎中,讓搜尋引擎呈現你想要的結果出來,而背後可以說是一則則的動人故事。


引用自YouTube官方部落格:『有6支影片是分享愛情中酸甜苦辣的各種心情:「自行車之約」、「主動一點吧」、「我的戀愛顧問」、「倫敦與台北」、「飛往E3」、「因禍得福的台東之旅」;以及3支表達對家庭、親人的關愛和重視:「自己動手洗棉被」、「尋找天空的那顆星」、「用愛彌補」;另外3支則抒發追逐夢想的勇氣:「基測加油」、「實現我的下一個可能」、「夢想的起點」。顯見大多的網路使用者喜歡透過網路表達情意、維持聯繫、甚至尋求解答,期待搜尋的力量能突破人生困境,進而邁向更美好的人生。』

『「Google 搜尋故事」創作比賽優勝前三名的票選結果將於10月12日揭曉,歡迎網友於即日起至10月8日上 YouTube 台灣搜尋故事頻道觀賞12支入圍的搜尋故事,並且選出最感動人心、具有創意的搜尋故事。第一名的搜尋故事將於10月12日登上 YouTube 台灣首頁 24小時,其創作者同時獲得四天三夜的 Google 美國總部參訪之旅。第二名得獎者可獲得 Nexus One 或 Android 手機乙隻(價值新台幣2萬元),第三名得獎者將可獲得數位生活用品(價值新台幣1萬元)。前12名的入圍作品也將持續於YouTube 台灣搜尋故事頻道播出。』


相關文章:
Google搜尋故事參賽影片數目將不限於一部!趕快編織你的動人故事!
「Google 搜索故事影片編輯器」中文版正式推出!立刻編織自己的動人故事! search-stories chinese 立刻編織自己特有的Google搜尋故事! Google search Stories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