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200

AD_bridgewell

SOS!救救台灣稻田!認養「我的一畝田」缺你不可!

玩樂家 | 1/25/2010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稻農陳章楠的家位在一片稻海中央,好漂亮的一棟透天厝,外觀融合南洋villa,甚至希臘的白牆、藍頂、圓拱、廊簷、各色奇花異花…;陳章楠把自家庭院弄得像瓊瑤小說,浪漫得不得了。 我老實地跟...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稻農陳章楠的家位在一片稻海中央,好漂亮的一棟透天厝,外觀融合南洋villa,甚至希臘的白牆、藍頂、圓拱、廊簷、各色奇花異花…;陳章楠把自家庭院弄得像瓊瑤小說,浪漫得不得了。
我老實地跟陳章楠說,我聽不懂啥是小地主大佃農,他笑瞇瞇地說:「現在的老農,很多都沒辦法種田了,但他們一輩子都守著這塊地,他們對地是有很濃很厚的感情,張記者,你知道台灣未來農業最大危機是什麼嗎」?
我聽到這句,像是要聽到一個大八卦似的,耳朵豎直了,他說:「現在台灣農業危機是後繼無人,我這輩之後有斷層」。陳章楠導入了他與田與稻的故事。......



你的密碼是123456?各式各樣「懶人密碼」大公開!

玩樂家 | 1/22/2010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123456? 註冊了一堆網站,記住各式會員帳號和密碼是一項考驗。有人為了好記,乾脆設定「123456」這類簡單密碼,平均每5人就有1人使用「懶人密碼」,但風險高,容易遭駭客破解。說不定你...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123456?
註冊了一堆網站,記住各式會員帳號和密碼是一項考驗。有人為了好記,乾脆設定「123456」這類簡單密碼,平均每5人就有1人使用「懶人密碼」,但風險高,容易遭駭客破解。說不定你的密碼就是「懶人密碼」,想知道你的密碼是否就是所謂的「懶人密碼」?建議你趕快參閱本文,如果是的話就快一點更改密碼,哪天帳號密碼被盜就欲哭無淚了~~
紐約時報報導,專為Facebook、MySpace這類社交網站設計應用程式的網站RockYou,上月遭一名駭客侵入。該駭客一度將盜取的3200萬名會員帳號和密碼公布上網,引來其他駭客和網路安全專家下載研究。這一研究就發現許多「密碼」真是簡單到爆!而且為數眾多呢!各種有趣的單字就被設定為密碼!點入後可以觀看更多!

羅志祥最新專輯-羅生門粉絲互動推薦貼紙

玩樂家 | 1/19/2010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世界用7天創造;舞王用7年打造,羅志祥SHOW巔峰造極第7張音樂力作 -羅生門,羅志祥大手筆斥資到紐約拍照與拍攝MV,準備讓「亞洲舞王」能量再升級,蛻變為魅力加倍的「裝飾系潮男」! 華麗的...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世界用7天創造;舞王用7年打造,羅志祥SHOW巔峰造極第7張音樂力作 -羅生門,羅志祥大手筆斥資到紐約拍照與拍攝MV,準備讓「亞洲舞王」能量再升級,蛻變為魅力加倍的「裝飾系潮男」! 華麗的特效,再加上小豬羅志祥快節奏的歌聲,這張專輯真是不錯~~
歌迷朋友們千萬別錯過!這款羅志祥最新音樂力作-羅生門粉絲互動推薦貼紙,讓你輕易跟亞洲舞王-羅志祥見面!這是廣告文

台灣美人計時(正妹報時)開放嵌入!美人計時器搶先拿!

玩樂家 | 1/14/2010 |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台灣美人計時終於完成了!現在只要複製程式碼,就可以把台灣美人計時器嵌入部落格中,超有質感的方形Flash播放器,把台灣美眉最美的一面展現出來!心動就趕行動!快點複製語法把台灣美人計時器帶...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台灣美人計時終於完成了!現在只要複製程式碼,就可以把台灣美人計時器嵌入部落格中,超有質感的方形Flash播放器,把台灣美眉最美的一面展現出來!心動就趕行動!快點複製語法把台灣美人計時器帶回部落格!(無名可用)

王心凌 心電心 部落格音樂播放機

玩樂家 | 1/10/2010 | 1 Comment so far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王心凌 最新專輯 心電心 部落格音樂播放機來囉!!王心凌的這張專輯都超好聽的啦!!動感歌 抒情歌 一次滿足大家的願望~~~部落格貼紙在這裡!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王心凌 最新專輯 心電心 部落格音樂播放機來囉!!王心凌的這張專輯都超好聽的啦!!動感歌 抒情歌 一次滿足大家的願望~~~部落格貼紙在這裡!

各家部落格廣告聯播系統網路調查,看如何為部落格增值~

玩樂家 | 1/09/2010 |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根據波仕特線上市調網發布的網路調查,在最多人使用的部落格廣告聯播系統前三名依序分別是:BlogAD、BloggerADs、UrlAD。另外,Google AdSense也有17.36%...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根據波仕特線上市調網發布的網路調查,在最多人使用的部落格廣告聯播系統前三名依序分別是:BlogAD、BloggerADs、UrlAD。另外,Google AdSense也有17.36%的市占率,至於市場上其他則都未超過10%。此外經營者的年齡的不同,放置的部落格聯播系統也會不同。更多報告與調查結果詳見內文~



柑仔香甜月光時鐘

玩樂家 | 1/09/2010 | | 2 Comments so far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月光背景的柑仔部落格時鐘,可以看到柑仔與月亮一起香甜地睡著了喔~~ZZZ~~大家可以帶回去柑仔部落格時鐘,一起陪柑仔睡覺~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月光背景的柑仔部落格時鐘,可以看到柑仔與月亮一起香甜地睡著了喔~~ZZZ~~大家可以帶回去柑仔部落格時鐘,一起陪柑仔睡覺~


風雅的竹林背景時鐘

玩樂家 | 1/08/2010 | | 1 Comment so far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風雅的竹林背景時鐘,有著大大的十二小時制的數字,讓你一目瞭然現在的時間,上方小小的am或pm告訴你現在是下午還是上午,現在帶著悠閒的心情,把他帶回去吧~~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風雅的竹林背景時鐘,有著大大的十二小時制的數字,讓你一目瞭然現在的時間,上方小小的am或pm告訴你現在是下午還是上午,現在帶著悠閒的心情,把他帶回去吧~~


台灣「YAHOO!奇摩2009之最」關鍵字熱門搜尋榜!

玩樂家 | 1/06/2010 |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台灣YAHOO!奇摩公布 「 YAHOO!奇摩2009之最 」,在台灣版的「 YAHOO!奇摩2009之最 」網站中(地圖日記所開發的~~), 本站引用「 YAHOO!奇摩2009之最 ...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台灣YAHOO!奇摩公布YAHOO!奇摩2009之最」,在台灣版的「YAHOO!奇摩2009之最」網站中(地圖日記所開發的~~), 本站引用「YAHOO!奇摩2009之最-人氣部落格之最」,來看哪些部落格是最受歡迎的~點入後,你可以找到各種類別的「2009之最」,看看台灣在這一年之中,各種類別之下,哪些事務最受人矚目!


[玩小玩意]Google Logo紀念艾薩克·牛頓的生日

玩樂家 | 1/04/2010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牛頓視蘋果落地 沉思裡的驚鴻一現 道來:我不願耗費心思向世人解釋 無論以何種先賢之信條抑或計算之結果 地球圍繞太陽旋轉 乃「重力」所致之普遍現象 此亦凡人所能理解之境 自亞當,...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牛頓視蘋果落地
沉思裡的驚鴻一現
道來:我不願耗費心思向世人解釋
無論以何種先賢之信條抑或計算之結果
地球圍繞太陽旋轉
乃「重力」所致之普遍現象
此亦凡人所能理解之境
自亞當,自蘋果之墮



開頭的故事中,敘述了牛頓因為一顆蘋果而去改變全世界的物理,影響你我他的生活。今天一月四號(1/4)是艾薩克·牛頓的生日(Sir Isaac Newton),Google首頁上為了紀念這一位偉大的科學家,logo特別有創意地跟牛頓故事一樣,用一顆蘋果闡示出了他的萬有引力定律。有興趣的網友可以把這個logo打包回去,貼在自己的部落格上,一起紀念這一位偉大的科學家-艾薩克·牛頓。

如何在Blogger中自訂文章的網址?

玩樂家 | 1/03/2010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在Blogger中發布文章,文章的網址通常是http://部落格的網址.blogspot.com/年/月/blog-post_數字,如果是作者自己本身或是網友,就只看到這麼一串網址,想必會...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在Blogger中發布文章,文章的網址通常是http://部落格的網址.blogspot.com/年/月/blog-post_數字,如果是作者自己本身或是網友,就只看到這麼一串網址,想必會無法透過網址,來了解這篇文章的內容應該是什麼~~幸好Blogger有一項特殊的技巧,就是可以透過文章編輯器中的標題欄,來自訂自己看得懂的文章英文網址,簡單幾個步驟就可以產生出大家可以了解的文章網址了!


台灣美人計時搶先看!

玩樂家 | 1/03/2010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台灣美人計時共1440張照片已經正式拍攝完成,雖然可以去官方網站看到2010 New Year 新版看到台灣正港街頭素人美女, 舉著小板子寫上當前的時間,不過正式版可能還要稍等一陣子~~...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台灣美人計時共1440張照片已經正式拍攝完成,雖然可以去官方網站看到2010 New Year 新版看到台灣正港街頭素人美女, 舉著小板子寫上當前的時間,不過正式版可能還要稍等一陣子~~所以本站先貼幾張台灣美人計時的縮圖讓大家先睹為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