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YouTube新版首頁!全新四大功能超好玩!

玩樂家 | 1/16/2011 | | Share on Facebook
YouTube是Google旗下的影音服務。YouTube2011新年新氣象!推出全新打造的新版首頁,讓你在YouTube上觀看影片更方便容易許多!這次YouTube新版的首頁改善許多舊版首頁詬病的地方,像是訂閱項目只會顯示最新的影片,但在新版首頁中是以訂閱的頻道來顯示,讓你不...
YouTube是Google旗下的影音服務。YouTube2011新年新氣象!推出全新打造的新版首頁,讓你在YouTube上觀看影片更方便容易許多!這次YouTube新版的首頁改善許多舊版首頁詬病的地方,像是訂閱項目只會顯示最新的影片,但在新版首頁中是以訂閱的頻道來顯示,讓你不會錯過任何的訂閱影片!

除此之外,YouTube新版的首頁新增了截然不同的功能,像是刪除影片-把不喜歡的影片從Youtube首頁中移除、灰色標記已觀看影片-已經看過的影片YouTube會自動灰色標記等等,這些功能使得YouTube新版的首頁更加好用!
啟用YouTube新版的首頁
1.
目前YouTube新版首頁還是實驗性功能,所以我們必須啟用它才能使用YouTube新版首頁,首先進到原先的舊版首頁,就會看到想要試試新版的 YouTube 首頁嗎?」,按下試試新版的首頁按鈕。


2.
然後就會看到YouTube官方對新版的首頁說明,按下方的啟用首頁實驗測試按鈕,啟用YouTube新版首頁!
 

YouTube新版首頁特色功能
組合列表:合併自己的訂閱與朋友的活動,並且統合到一張列表中,可以輕鬆閱覽!

訂閱項目:如果你所訂閱的頻道分別上傳了許多影片,你會看到所有頻道的影片,而不是只有最新上傳的影片!

刪除影片:這並不是真的刪除影片,只要用滑鼠在你不想看的影片上,然後點擊'X'號,就能把影片從你的YouTube首頁上刪除!

灰色標記已觀看影片:你已經看過影片將變為灰色,方便知道哪些影片是你已經看過了。

瞭解YouTube新版首頁
組合列表
在YouTube新版首頁中,最上方就是組合列表,可以選擇觀看所有的活動或是已上傳的訂閱影片。若是想要返回傳統首頁,按右上角的返回傳統首頁即可。



訂閱項目
在YouTube新版首頁的訂閱項目中改成以頻道分類,列表顯示各頻道上傳的影片,哪個頻道上傳什麼影片,將一一列出不會遺漏!不像傳統舊版首頁把訂閱項目搞成大雜燴一樣,所有頻道都聚在一起,只能看到最新上傳的影片。




刪除影片
只要在你不想看的影片上,然後用滑鼠點擊右上方的'X'號,就能把此影片從你的YouTube首頁上移除!
 


灰色標記已觀看影片
YouTube新版首頁中,會把你已經看過影片變為灰色,一目瞭然哪些影片是你已經看過了。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