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dle-2011綠意盎然的植樹節Google塗鴉!

玩樂家 | 3/12/2011 | Share on Facebook
今天3/12是植樹節,雖然每個國家的植樹節的日期都不同,但是目的卻都一樣的,歷史上最早的植樹節是在美國的內布拉斯加州,為了激發人們保護樹林,故將把4月的第3個星期三定為該州的植樹節,而我國以孫中山先生逝世的當天為植樹節,所以植樹節同時也是「國父逝世紀念日」喔!Google也設計...
今天3/12是植樹節,雖然每個國家的植樹節的日期都不同,但是目的卻都一樣的,歷史上最早的植樹節是在美國的內布拉斯加州,為了激發人們保護樹林,故將把4月的第3個星期三定為該州的植樹節,而我國以孫中山先生逝世的當天為植樹節,所以植樹節同時也是「國父逝世紀念日」喔!Google也設計一個綠意盎然的植樹節Doodle放在首頁上,一起來保護樹林吧!

2011年的植樹節Doodle跟去年2010年的植樹節Doodle是截然不同的設計,一年又過去了,去年植樹節Doodle中的小女孩種的小樹長大了,種樹的好處包括保持土壤安定、涵養水份、減少碳含量並增加氧氣,為發揮植樹效益,減緩地球暖化,但是在這一年中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好好地珍惜樹林呢?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