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無浮水印! Word轉PDF線上轉檔器-doc2pdf

玩樂家 | 4/10/2011 | | Share on Facebook
要如何把Word、PowerPoint、 Excel轉PDF檔案呢?遇到小論文、報告時,可能需要把辛苦的做好的Word等文件轉檔成PDF才能繳交,轉PDF這過程看似很麻煩,其實不然,現在只要利用免費又好用的線上轉檔服務-Word to PDF Converter(do...
要如何把Word、PowerPoint、 Excel轉PDF檔案呢?遇到小論文、報告時,可能需要把辛苦的做好的Word等文件轉檔成PDF才能繳交,轉PDF這過程看似很麻煩,其實不然,現在只要利用免費又好用的線上轉檔服務-Word to PDF Converter(doc2pdf),就可以很輕鬆的把Word等文件轉檔成PDF,而且沒有浮水印喔!對中文Word的支援也不錯,轉檔後的PDF質量亦有一定水準,可以說是線上Word轉PDF的利器!
網站:Word to PDF Converter(doc2pdf)
敘述:
支援把Microsoft Word documents ( .doc/.docx ) 、Powerpoint 、 Excel轉檔成Adobe Acrobat PDF、 Flash (swf)、OpenDocument Presentation (odp)

Word to PDF Converter(doc2pdf)這網站除了能將把Word、PowePpoint、 Excel等文件、簡報、試算表轉成PDF檔,也能轉檔成swf、odp檔案喔!整體過程算是非常快,而且不會有浮水印,最重要的這是免費線上服務喔!


筆者我實際操作上也很方便,只要進到Word to PDF Converter(doc2pdf)內,然後把頁面拉到下方。




先選擇電腦本機上要轉檔的Word、PowePpoint、 Excel,再選擇要轉檔類型如Adobe Acrobat PDF、 Flash (swf)、OpenDocument Presentation (odp),最後按下Convert document按鈕就會開始轉檔,轉檔後就會跳出下載視窗,就能把轉檔後的檔案儲存到電腦了喔!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