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is back!史上最長的後台大當機事件官方處理

玩樂家 | 5/14/2011 | Share on Facebook
「Blogger is back」-這是Blogger歷經無法使用的黑暗期(台灣日期:約5/12~5/13)後Blogger官方所貼文章的標題,在這期間雖然Blogger前台可以正常瀏覽,但是後台Blogger-資訊主頁卻會無法登入,顯示著「Blogger 目前無法使用...

「Blogger is back」-這是Blogger歷經無法使用的黑暗期(台灣日期:約5/12~5/13)後Blogger官方所貼文章的標題,在這期間雖然Blogger前台可以正常瀏覽,但是後台Blogger-資訊主頁卻會無法登入,顯示著「Blogger 目前無法使用」的訊息,雖然目前已經回復正常運作了,但因為是回復成之前正常運作的「穩定版本」,也為了找出問題所在,所以在太平洋時間5/11 7:37am(約台灣時間5/11 22:30pm)之後的文章、回應都會暫時刪除,不過等到系統問題解決後將在本周末或更早之前會一一復原回去。
Blogger官方部落格發布了Blogger大當機的結尾-「Blogger is back」,內容是說目前Blogger系統是回復到可以正常運作的5/11的穩定版本,所以各位Blogger經營者若是在5/11號後發布的文章、回應將會被暫時刪除無法看見,直到系統問題解決後將會一一復原回去,所以也別太擔心!


Google翻譯的譯文

更新(5 / 13下午7時 46秒):幾乎所有的職位,因為星期三是恢復,現在從去年的意見帶回幾天。 我們期望能回來的意見,本週末或更早。

多麼令人沮喪的一天。 我們非常遺憾,你已經無法發布到Blogger過去 20.5小時。 我們幾乎恢復正常 - 你可以再發布,並在未來幾小時的文章和評論被暫時取消應予恢復。 謝謝您的耐心,而我們解決這一情況。 我們使用Blogger為我們自己的博客,所以我們也感到自己的痛苦。

這裡所發生的事情:在計劃的維護工作,星期三晚上,我們經歷了一些數據損壞的影響 Blogger的行為。 從那時起,博客和讀者可能已經經歷了各種異常,包括間歇性中斷,消失的職位,到達意外博客或錯誤頁面。 Blogger的一小部分用戶(我們估計為 0.16%)可能會遇到更多的問題具體到他們的帳戶。 昨天我們回到Blogger能夠預先維護狀態和服務置於只讀模式,而我們的工作是恢復所有的內容:那你為什麼還沒有能夠發布。 我們回滾一個版本的Blogger截至週三 5月11日,所以您的文章從那時起暫時取消。 這些都是我們的職位,在恢復的進展。


同樣,我們感到非常遺憾的影響,我們的作者和讀者。 我們努力確保 Blogger是隨時可以為你分擔你的想法和意見的世界,我們將竭盡所能,以防止再次發生這種。



根據Blogger服務狀態-Blogger Status的狀態,Blogger從5/12就進入唯讀模式進行檢修。



Blogger歷經20.5小時的大當機後,終於可以登入Blogger後台了,只是5/11日後的文章與回應會暫時消失。





 Google論壇回報災情有一大串,Blogger官方也出來回應並且道歉發生此問題。




最後若有文章與回應暫時消失不見的Blogger經營者們,根據blogger表示這些消失不見的文章與回應將在本周末之前恢復回來!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