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圖片新功能!以圖找圖搜尋圖片資訊!

珈珈 | 7/05/2011 | Share on Facebook
Google新功能:以圖搜尋圖片功能=ˇ= 在網路上隨意逛逛,突然發現一張很喜歡的圖,卻不知道他的名稱或想了解他的詳細資料時,這個功能就派上用場了!! 跟著我按照以下的步驟,輕輕鬆鬆找到喜愛得圖片吧~!^ W ^
Google新功能:以圖搜尋圖片功能=ˇ=
在網路上隨意逛逛,突然發現一張很喜歡的圖,卻不知道他的名稱或想了解他的詳細資料時,這個功能就派上用場了!!
跟著我按照以下的步驟,輕輕鬆鬆找到喜愛得圖片吧~!^ W ^
1.首先點紅色小框框裡的照相機


2.再來上傳你想搜尋的圖片吧~!!
(1)我先用”貼網址”的方式去搜尋圖片
 這招其實蠻好用的~~~XDDD怎麼說呢?你可以用這個方法去找出圖片的資訊!就算你不知道那是誰做的或那張圖片的名稱~一下子就可以被查出來囉   =ˇ=
     @閒閒沒事逛網路,沒想到看到一張好可愛卻不知道名稱的圖  >”<
     @首先,在圖片上按一下滑鼠右鍵,接著選”內容”
     @複製它的網址
         a. 然後按一下搜尋框內的相機圖示。
         b. 將複製的網址貼到搜尋框內。
     @圖片的資訊就簡簡單單的出爐 =ˇ=~~~
 (2)或是可以用”上傳”電腦中圖片的方式去搜尋: 
只要將圖片上傳並搜尋,就能找到其他類的圖或包含此圖的網站。




3.我上傳了一張漂亮的風景照=ˇ=~耶~跟它有關的網站出來囉



接著我們來試試上傳明星的照片看看會如何好了~!

我選了一張阿信照片上傳=ˇ=~~~~~~




有很多相關的網站就出來囉>//////<~顆顆







~~~~~~~~~~這樣找圖片是不是既方便又輕鬆多了呢?!^w^~~~~~~~~~~~~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