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plurk暱稱顏色功能,讓暱稱文字變色成紅、綠、藍!

玩樂家 | 7/29/2011 | Share on Facebook
哇!噗浪上的朋友在河道的暱稱怎麼有顏色呢?原來噗浪推出新功能,讓噗浪暱稱文字有紅、綠、藍三種不同的顏色喔!不只有plurk的河道會變顏色,連plurk討論串中的暱稱也會一起變顏色,此功能除了讓噗浪plurk有了彩色,在滿滿訊息的河道上更能識別出這是誰發的訊息,設定上也很簡單,美...
哇!噗浪上的朋友在河道的暱稱怎麼有顏色呢?原來噗浪推出新功能,讓噗浪暱稱文字有紅、綠、藍三種不同的顏色喔!不只有plurk的河道會變顏色,連plurk討論串中的暱稱也會一起變顏色,此功能除了讓噗浪plurk有了彩色,在滿滿訊息的河道上更能識別出這是誰發的訊息,設定上也很簡單,美中不足的只有提供三種顏色而已。
不過你的Karma卡馬值必須在50以上,才能設定暱稱顏色功能喔!  只要每天多上噗浪很快就達到喔!或是加入玩樂的噗浪成為粉絲也可喔!(誤)

一般來講,噗浪plurk暱稱的文字預設顏色基本上都是黑色的,若是想要讓暱稱擁有彩色色彩,只要使用噗浪plurk官方所提供的暱稱顏色功能,就可以為單調的暱稱加上顏色!


首先按個人檔案右邊的編輯,然後在個人資訊中可以找到暱稱顏色的設定。


暱稱顏色分別有紅色、綠色、藍色三種顏色喔!


設定完別忘了按下套用變更,剛剛設定的暱稱顏色才能儲存喔!
 

雖然目前噗浪plurk官方在暱稱顏色只有開放三種顏色而已,不過這三種顏色已經可以為噗浪plurk河道上增添不同感官了!或許哪天噗浪plurk還會提供更多的顏色出來,讓大家選擇各自喜歡的暱稱顏色!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