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臉書、噗浪、推特多方雙向同步發文超easy!

玩樂家 | 9/01/2011 | Share on Facebook
自從Google跳入社群網站後,一個人所使用社群網站服務也越來越多,像是噗浪plurk、推特Twitter、臉書Facebook甚至Google+都有,這麼多社群網站要一個一個去發文太累了,要如何同步發文到噗浪plurk、推特Twitter、臉書Facebook、Google...
自從Google跳入社群網站後,一個人所使用社群網站服務也越來越多,像是噗浪plurk、推特Twitter、臉書Facebook甚至Google+都有,這麼多社群網站要一個一個去發文太累了,要如何同步發文到噗浪plurk、推特Twitter、臉書Facebook、Google+中呢?今天筆者我將示範使用Google瀏覽器套件來達到多方同步發文的功能!
名稱:Google+ & Facebook 同步發表(Google瀏覽器擴充功能)
官網:點這裡
語言:多國語言(包含正體中文)
說明:可雙向同步 Google+、Facebook、Twitter、Plurk 網站間的文章、相片、影片、連接等內容的最佳擴展,並支援分享頁面​訊息至 Facebook、Twitter、Linkedin、Digg​...等網站!

1.
這是Google瀏覽器擴充功能套件,若沒有請先安裝Google瀏覽器,安裝Google+ & Facebook 同步發表擴充套件後可以讓你雙向同步發文到多個社群網站中,不用再一個一個去PO文,對有多個社群網站的使用者來 講可以說是很方便的哦!



2.
按下安裝,就會開始把Google+ & Facebook 同步發表擴充功能安裝到Google瀏覽器中。

3.
因為要同步發布到多個社群網站,所以必須一一登入各個社群網站,並且授權此APP一些相關的權限才能成功同步發文哦!

臉書Facebook授權請求畫面。


Google+登入畫面
 
噗浪plurk授權畫面

推特Twitter授權畫面
 
4.
當要同步發文的社群網站都授權完後,就可以看到Google瀏覽器中的Google+ & Facebook 功能表中已經顯示連接到的社群網站,如果要中斷連接可以按下中間的中斷連接圖示(兩個圈圈)就能中斷了!


5.
噗浪plurk、推特Twitter、臉書Facebook、Google+同步發文的選項的就會出現在各自的輸入框的下方,可以進行勾選要同步發文到哪裡,各個社群網站的隱私設定也能選擇,像是臉書Facebook的發文隱私設定都能選擇,如「所有人」、「朋友」與「朋友的朋友」,或是Google+的社交圈也能在同步發文一起選擇。


臉書Facebook發文測試




Google+發文測試
 

噗浪plurk發文測試



  推特Twitter發文測試



6.
Google+與Facebook的除了文字訊息可以一起同步發文之外,連圖片或是影片也可以正常同步發表,但若是像微網誌的社群網站,如噗浪plurk、推特Twitter等等,會因為本身的社群特性,導致圖片或是影片可能無法同步發表上去,只能透過縮網址來連接到圖片或是影片,這實在是非常可惜之處。


7.
如果本身已經使用社群網站內建的同步發文功能或是使用其他擴充功能套件的話,就可能會出現錯誤喔!建議你只要安裝一種套件,或是取消官方提供的同步發文設定,就能成功地同步發文到各個社群網站中!


若還是有問題可以點這裡到官方的Facebook討論區尋找答案或是回報問題呦!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