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Twitter推出繁體中文版!

玩樂家 | 9/18/2011 | Share on Facebook
Twitter推特新增繁體中文語系了,使用起Twitter推特更加輕鬆容易,Twitter推特是全球知名的微網誌服務,可以在時間軸上用140內個字內來發表訊息,現在Twitter推特新增繁體中文語系等等多國語言,在語言上顯得超有親和力!如果登入後是英文,跟隨玩樂的腳步調整就可以...
Twitter推特新增繁體中文語系了,使用起Twitter推特更加輕鬆容易,Twitter推特是全球知名的微網誌服務,可以在時間軸上用140內個字內來發表訊息,現在Twitter推特新增繁體中文語系等等多國語言,在語言上顯得超有親和力!如果登入後是英文,跟隨玩樂的腳步調整就可以看到中文了!
推特繁體中文版點這裡
關注玩樂的推特點這裡

哇!今天進到Twitter推特首頁後,有沒有發現到什麼?竟然是中文!!原來是Twitter推特加入繁體、簡體2種中文語系了,不過登入後怎麼還是英文,原來是Twitter推特本身預設語系是英文,只要調整語系為繁體中文後,就可以看到中文了!






登入後在右上角有選單,按下Settings






然後從Language選項中選擇「Traditional Chinese 繁體中文就好。




最後別忘了要按下Save儲存才能完成你的Twitter推特語系設定哦!




現在回到Twitter推特前台看看,是不是變成中文了呢?



不過並不是整個推特都是中文,像是說明中心、部分選項還是英文,但這不會影響到Twitter推特的使用哦!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