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彩蛋-「Do A Barrel Roll」搜尋網頁畫面會翻轉Do A Barrel Roll!

玩樂家 | 11/05/2011 | Share on Facebook
「Do A Barrel Roll」做一個滾筒式翻轉!玩樂看到一個超有趣的Google彩蛋,只要在Google搜尋「Do A Barrel Roll」,Google搜尋結果網頁頁面就會做出「Do A Barrel Roll」滾筒式翻轉!Google網頁畫面旋轉是不是令人很驚奇 ...
「Do A Barrel Roll」做一個滾筒式翻轉!玩樂看到一個超有趣的Google彩蛋,只要在Google搜尋「Do A Barrel Roll」,Google搜尋結果網頁頁面就會做出「Do A Barrel Roll」滾筒式翻轉!Google網頁畫面旋轉是不是令人很驚奇  呢!!趕快來試試看在Google搜尋欄中輸入「Do A Barrel Roll」!
「Do a Barrel Roll」是一項飛行技能出自於任天堂經典遊戲 Star Fox 64 (星戰火狐 64),遇到子彈襲擊時,連按Z 或 R 兩下,就能向左、向右實行「Do a Barrel Roll」滾筒式翻轉避開子彈,因此就算在Google搜尋輸入整句「 Z or R twice」也能「Do A Barrel Roll」!

Star Fox 64 (星戰火狐 64)遊戲影片




請確認!
瀏覽器必須支援HTML5,如IE9(含)以上、Google瀏覽器、火狐Firefox等等



Google搜尋中輸入「Do A Barrel Roll」或是「 Z or R twice」




就會看到瀏覽器中的Google搜尋網頁畫面就會自動旋轉!
 


Google搜尋畫面旋轉了一圈又恢復原樣!






「Do A Barrel Roll」真是一個令人驚奇的Google復活節彩蛋!



「Do A Barrel Roll」實際滾轉Google網頁畫面影片 





Do a barrel roll是「滾筒」的意思,是戰鬥機的戰術之一,飛行中可以邊飛邊做出滾筒式翻轉的動作,不過Google的這個復活節彩蛋可沒有像戰機一樣地Do A Barrel Roll喔!


相關文章:
Google彩蛋-Google搜尋「傾斜」畫面竟會向右歪!免手機喔!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