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200

AD_bridgewell

Doodle做實驗!-銫元素發現者「Robert Bunsen」200歲誕辰紀念日!

玩樂家 | 3/31/2011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今天是銫元素發現者「羅伯特·威廉·本生Robert Bunsen」 200歲誕辰紀念日喔~Robert Bunsen與Gustav Kirchhoff建立了光譜化學分析法進而一處泉水中發現了銫和銣,而此法對現今科技有重大的貢獻,更是現代天文學的基礎之一!今天是羅伯特·威廉...
今天是銫元素發現者「羅伯特·威廉·本生Robert Bunsen」 200歲誕辰紀念日喔~Robert Bunsen與Gustav Kirchhoff建立了光譜化學分析法進而一處泉水中發現了銫和銣,而此法對現今科技有重大的貢獻,更是現代天文學的基礎之一!今天是羅伯特·威廉·本生Robert Bunsen的誕辰紀念日,Google也放了以各種化學實驗設備組合而成的動態Doodle,其中包含以他命名的「本生燈」(Bunsen burner),整個Doodle超有趣的!

讓YouTube嵌入影片自動播放與重複播放起來!

玩樂家 | 3/28/2011 | | 5 Comments so far
如何在部落格或是網頁上自動播放YouTube的嵌入影片,其實讓YouTube嵌入影片自動播放很簡單,只要內嵌程式碼中加上自動播放的參數,就可以讓YouTube嵌入影片很輕鬆地在網頁打開時就會自動播放喔!另外還會教你如何把自動播放變成自動重複播放,讓YouTube嵌入影片可以一直...
如何在部落格或是網頁上自動播放YouTube的嵌入影片,其實讓YouTube嵌入影片自動播放很簡單,只要內嵌程式碼中加上自動播放的參數,就可以讓YouTube嵌入影片很輕鬆地在網頁打開時就會自動播放喔!另外還會教你如何把自動播放變成自動重複播放,讓YouTube嵌入影片可以一直自動重複播放下去!或是單純的重複播放,這些設定的方法都很簡單喔!

中文文字雲產生器!讓無名、痞客、噗浪、Twitter、FB臉書、G+有文字雲,超棒!

玩樂家 | 3/26/2011 |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如何產生自己的部落格、微網誌中文文字雲呢?現在有台灣的程式高手寫出了HTML5文字雲:文章詞彙分析機,只要輸入ID就可以來分析部落格(無名、痞客邦、Blogger)、微網誌(噗浪、Twitter)或是RSS輸出文章內的文字內容、FB臉書、Google+,並且產生漂亮的文字雲,讓...
如何產生自己的部落格、微網誌中文文字雲呢?現在有台灣的程式高手寫出了HTML5文字雲:文章詞彙分析機,只要輸入ID就可以來分析部落格(無名、痞客邦、Blogger)、微網誌(噗浪、Twitter)或是RSS輸出文章內的文字內容、FB臉書、Google+,並且產生漂亮的文字雲,讓看似無意義的字詞在文字雲中變得非常好玩又有趣!趕快用HTML5文字雲:文章詞彙分析機打造自己的文字雲吧!

Doodle-最偉大的逃脫魔術大師-胡迪尼Harry Houdini 137歲誕辰!

玩樂家 | 3/24/2011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今天是魔術大師胡迪尼Harry Houdini的137歲誕辰,在著名的逃脫魔術-中國水牢,Harry Houdini會被倒吊在一座由玻璃和鋼鐵製成的密閉水箱裡,而且箱中的水會不停的被灌滿直到溢出為止,Harry Houdini必須從中解脫出來,故被稱為史上最偉大魔術師!~G... 今天是魔術大師胡迪尼Harry Houdini的137歲誕辰,在著名的逃脫魔術-中國水牢,Harry Houdini會被倒吊在一座由玻璃和鋼鐵製成的密閉水箱裡,而且箱中的水會不停的被灌滿直到溢出為止,Harry Houdini必須從中解脫出來,故被稱為史上最偉大魔術師!~Google也換了充滿逃脫魔術氣息的Doodle在首頁上,來紀念這位魔術大師胡迪尼Harry Houdini!

Blogger推出用「E-Mail電子郵件訂閱最新文章」追蹤小工具

玩樂家 | 3/19/2011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Blogger是Google旗下的 部落格服務 ,有高度自訂度,是知名的BSP之一。Blogger最近又推出新款網頁元素-「透過電子郵件追蹤」,這款網頁元素可以讓Blogger新增一項電子郵件訂閱的欄位,當瀏覽者在此欄位輸入E-Mail地址後,就可藉由E-Mail來訂閱Blog...
Blogger是Google旗下的部落格服務,有高度自訂度,是知名的BSP之一。Blogger最近又推出新款網頁元素-「透過電子郵件追蹤」,這款網頁元素可以讓Blogger新增一項電子郵件訂閱的欄位,當瀏覽者在此欄位輸入E-Mail地址後,就可藉由E-Mail來訂閱Blogger最新文章!

天阿!Facebook將於3月15日關閉?不要被騙了!這是假的!

玩樂家 | 3/14/2011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天阿!Facebook將於3月15日關閉?這是假消息不要被騙了!這是以報導假新聞為職、但又採用嚴謹新聞格式的世界新聞周刊(Weekly World News,WWN)在周末的報導 「 全球最大社交網站Facebook將於3月15日關閉 」 ,雖然大部分的人一看就是個惡作劇,但...
天阿!Facebook將於3月15日關閉?這是假消息不要被騙了!這是以報導假新聞為職、但又採用嚴謹新聞格式的世界新聞周刊(Weekly World News,WWN)在周末的報導全球最大社交網站Facebook將於3月15日關閉,雖然大部分的人一看就是個惡作劇,但還是有不少的人被騙一再的轉發出去,甚至傳到台灣更被加油添醋,不轉發出去就會被刪除FB帳戶,還真的有使用者相信傳給15個朋友,讓人哭笑不得。

可自訂美美背景圖的人數計數器語法

玩樂家 | 3/13/2011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有   人在瀏覽玩樂~ 如何在部落格加上美美的有背景圖線上人數計數器呢?線上人數計數器可以立刻顯示當下有多少人在瀏覽您的網站或部落格,但是只有單純的文字是不是太單調呢?現在可以在FastOnlineUsers.com純文字人數計數器上加上美美的背景圖,讓你的人數...





有  人在瀏覽玩樂~
如何在部落格加上美美的有背景圖線上人數計數器呢?線上人數計數器可以立刻顯示當下有多少人在瀏覽您的網站或部落格,但是只有單純的文字是不是太單調呢?現在可以在FastOnlineUsers.com純文字人數計數器上加上美美的背景圖,讓你的人數計數器顯得更活潑!

Doodle-2011綠意盎然的植樹節Google塗鴉!

玩樂家 | 3/12/2011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今天3/12是植樹節,雖然每個國家的植樹節的日期都不同,但是目的卻都一樣的,歷史上最早的植樹節是在美國的內布拉斯加州,為了激發人們保護樹林,故將把4月的第3個星期三定為該州的植樹節,而我國以孫中山先生逝世的當天為植樹節,所以植樹節同時也是「國父逝世紀念日」喔!Google也設計...
今天3/12是植樹節,雖然每個國家的植樹節的日期都不同,但是目的卻都一樣的,歷史上最早的植樹節是在美國的內布拉斯加州,為了激發人們保護樹林,故將把4月的第3個星期三定為該州的植樹節,而我國以孫中山先生逝世的當天為植樹節,所以植樹節同時也是「國父逝世紀念日」喔!Google也設計一個綠意盎然的植樹節Doodle放在首頁上,一起來保護樹林吧!

Doodle-三八國際婦女節百周年紀念快樂!

玩樂家 | 3/08/2011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在1911年的今天(3/8)美國紐約三角工廠發生重大火災,喪生了140多名女工,為了紀念她們與同時為了慶祝婦女在經濟、政治和社會等領域做出的重要貢獻,而設立了國際勞動婦女節。今天Google首頁放上色彩繽紛的國際性Doodle,並以象徵意涵的婦女圖案共同慶祝三八婦女節!
在1911年的今天(3/8)美國紐約三角工廠發生重大火災,喪生了140多名女工,為了紀念她們與同時為了慶祝婦女在經濟、政治和社會等領域做出的重要貢獻,而設立了國際勞動婦女節。今天Google首頁放上色彩繽紛的國際性Doodle,並以象徵意涵的婦女圖案共同慶祝三八婦女節!

PPS不能看?雜訊、黑白綠畫面、沒畫面只有聲音?有聲無影改就好!

玩樂家 | 3/07/2011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PPS網路電視竟然出現了黑畫面(也有可能是白色、綠色)、雜訊等等PPS不能看怪怪的情形,反正PPS就是只有聲音沒有影片畫面出現出來,對很多人來講PPS不能看彷彿失去生活的重心,這可能電腦顯示卡的驅動程式不是最新版的,所以就會出現PPS不能看的情形,幸好稍做更新就可以解決PP...  
PPS網路電視竟然出現了黑畫面(也有可能是白色、綠色)、雜訊等等PPS不能看怪怪的情形,反正PPS就是只有聲音沒有影片畫面出現出來,對很多人來講PPS不能看彷彿失去生活的重心,這可能電腦顯示卡的驅動程式不是最新版的,所以就會出現PPS不能看的情形,幸好稍做更新就可以解決PPS不能看!

Doodle閃靈俠-美國漫畫大師動漫教父 Will Eisner 94歲誕辰

玩樂家 | 3/06/2011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今天2/6是威爾·埃斯納Will Eisner的94歲誕辰,Will Eisner不只是「美國漫畫大師」,更是「動漫教父」 !Will Eisner是圖像小說(Graphic Novels)的創始人,開創了新的漫畫小說風格,所以在今日Google特別以閃靈俠為Doodle主...
今天2/6是威爾·埃斯納Will Eisner的94歲誕辰,Will Eisner不只是「美國漫畫大師」,更是「動漫教父」 !Will Eisner是圖像小說(Graphic Novels)的創始人,開創了新的漫畫小說風格,所以在今日Google特別以閃靈俠為Doodle主題慶祝「 美國漫畫大師」Will Eisner誕辰!

YouTube播放暫停控制列按鈕、時間軸消失不見?改就好!

玩樂家 | 3/05/2011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YouTube為何播放控制列會消失不見呢?雖然YouTube影片或許可以正常播放,但是卻無法看到YouTube播放視窗下方的播放暫停、聲音音量、影片長度與播放長度、時間軸等等控制 按鈕,就好像是播放控制列被隱藏一樣,但是點YouTube播放視窗卻還能暫停播放,這可能是老舊或是規...
YouTube為何播放控制列會消失不見呢?雖然YouTube影片或許可以正常播放,但是卻無法看到YouTube播放視窗下方的播放暫停、聲音音量、影片長度與播放長度、時間軸等等控制 按鈕,就好像是播放控制列被隱藏一樣,但是點YouTube播放視窗卻還能暫停播放,這可能是老舊或是規格不符的電腦碰到新版Flash player而產生的問題,幸好有處理解決方法讓消失不見的YouTube播放控制列可以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