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App/關閉Google瀏覽器大量分頁前先確認!「關閉大量分頁警告」-Chrome Toolbox

玩樂家 | 3/04/2012 | Share on Facebook
使用Google瀏覽器(Chrome)的朋友,在開啟大量分頁(tab)時,有時候會不小心按到關閉視窗的叉叉,就會把全部的Google瀏覽器分頁一起關閉了,Google瀏覽器的分頁管理不像Firefox在關閉大量分頁時會跳出警告視窗提醒,所以玩樂+筆者我推薦由Google官方開發...
使用Google瀏覽器(Chrome)的朋友,在開啟大量分頁(tab)時,有時候會不小心按到關閉視窗的叉叉,就會把全部的Google瀏覽器分頁一起關閉了,Google瀏覽器的分頁管理不像Firefox在關閉大量分頁時會跳出警告視窗提醒,所以玩樂+筆者我推薦由Google官方開發的Google瀏覽器擴充功能-Chrome Toolbox,為Google瀏覽器來加入關閉大量分頁警告功能,避免不小心的失誤就關閉了大量分頁。
名稱:Chrome Toolbox(by Google)
官網:點這裡
語言:多國語言(包含偏體中文)
說明:Google Chrome 的進階工能擴展包

這個Google Chrome 擴展包可以為有點陽春的Google Chrome加入許多進階功能,本篇將介紹其中一個功能-「關閉大量分頁警告」,當您關閉大量分頁前時,這個功能會先跳出一個確認視窗警告您是否關閉大量視窗,避免有時候是不小心關閉瀏覽器造成正在開啟的大量分頁全部被關閉。


1.
首先點這裡到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安裝Chrome Toolbox(by Google)。




2.
在Google瀏覽器安裝Chrome Toolbox(by Google)擴充功能之後,以後若是不小心按到關閉瀏覽器的圖示的話,就會跳出一個確認視窗確定是否關閉大量分頁。






3.
若是沒有出現此功能,請到Chrome Toolbox(by Google)擴充功能選項中勾選「Confirm before closing multiple tabs」,就可以開啟「關閉大量分頁警告」功能了。




如果您像玩樂+一樣常常不小心關了開著大量分頁的Google瀏覽器,這個由Google開發的擴充包套件相信對您很有用!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