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介面的Google搜尋,連網路時還有撥接聲!

玩樂家 | 4/16/2012 | Share on Facebook
在很久以前的資訊時代只有DOS時,要如何搜尋呢?如果大家有上BBS經驗的話,其實DOS上網就很像BBS的感覺,現在由國外程式設計師 Norbert Landsteiner 設計出BBS版的Google搜尋-「Google BBS Terminal」,連上BBS版Google時會...
在很久以前的資訊時代只有DOS時,要如何搜尋呢?如果大家有上BBS經驗的話,其實DOS上網就很像BBS的感覺,現在由國外程式設計師 Norbert Landsteiner 設計出BBS版的Google搜尋-「Google BBS Terminal」,連上BBS版Google時會有撥接嗶嗶聲,而且就真的只能用鍵盤來操作!整個連線的網路速度也超慢!想要如何在BBS上來Google搜尋嗎?嘗試看看「Google BBS Terminal」吧!
網站:Google BBS Terminal
網址:點這裡

BBS版的Google搜尋引擎從載入開始就完全模仿撥接網路。

C:\DOS\BBS\GOOGLE>google.com 

「Google BBS Terminal」還設計了數據機連上網路時撥接嗶嗶聲呢!




等了一小段時間終於看到Google搜尋引擎出現了!!BBS版Google搜尋引擎在上面動滑鼠可是完全沒用哦!!完全只能用鍵盤上的按鍵來操作!BBS版的Google首頁上有4則今日新聞,操作方式就像BBS看文章一樣,可以直接按數字進入新聞觀看。

就算是BBS版Google搜尋引擎也有好手氣搜尋,如果要一般搜尋請按(S),好手氣搜尋請按(L),首先利用方向鍵移到小小紅色的搜尋框中,輸入你想搜尋的關鍵字,不過這裡只支援英文哦~然後再按下Enter就可以進行搜尋了!






就可以看到搜尋結果,一樣用鍵盤方向鍵來選擇搜尋結果,進入搜尋結果後就會回到現代網路世界了~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