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搜尋清明節互動式效果,魚兒跳、牧童吹~

玩樂家 | 4/04/2012 | Share on Facebook
Google搜尋清明或是清明節時會出現令人意想不到的網頁效果哦!當Google搜尋清明相關字樣時,就可以在Google搜尋結果頁面中看到柳樹飄揚的中國傳統水墨畫,再搭上「青青點點柳綠,雨落紛紛清明」的詩詞出來,點一下 網頁還會跑出魚兒來呢~快看看這次的清明節互動式搜尋還有沒有令...
Google搜尋清明或是清明節時會出現令人意想不到的網頁效果哦!當Google搜尋清明相關字樣時,就可以在Google搜尋結果頁面中看到柳樹飄揚的中國傳統水墨畫,再搭上「青青點點柳綠,雨落紛紛清明」的詩詞出來,點一下 網頁還會跑出魚兒來呢~快看看這次的清明節互動式搜尋還有沒有令人想不到的效果哦!





這次是由Google大中華地區委託中國中央美術學院師生使用傳統水墨畫來表達清明時節的氣息,只要搜尋清明節就會出現互動式效果,整個網頁都是水池,只要點Google搜尋結果頁面的空白處就會跑出魚出來 。



在網頁的最底部還有兩位牧童分別坐在牛上,閒情逸致的放牛。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