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dle-Star Trek: The Original Series 星艦迷航記 46周年紀念!

玩樂家 | 9/08/2012 | Share on Facebook
46 年前的今天《星艦迷航記》(Star Trek: The Original Series)在美國NBC 電視台首播,這樣如此值得紀念Google 自然不會錯過。今天打開Google 你就會看到 星艦迷航記 的Doodle,只要點對角色與景物就會看到對應的劇情喔!告訴你還能看到... 46 年前的今天《星艦迷航記》(Star Trek: The Original Series)在美國NBC 電視台首播,這樣如此值得紀念Google 自然不會錯過。今天打開Google 你就會看到 星艦迷航記 的Doodle,只要點對角色與景物就會看到對應的劇情喔!告訴你還能看到《星際迷航》中的光束傳送呢,劇透就不透露了,大家趕快去玩一下吧!
如果還不知道如何點,只要用滑鼠點亮點就可以囉!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