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200

AD_bridgewell

Doodle玩計算- Alan Turing 計算機科學之父百年誕辰(玩法+解答)

玩樂家 | 6/23/2012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今天6/23計算機科學之父 Alan Turing 的百年誕辰!大家能擁有現今強大的計算能力,多虧了Alan Turing 的貢獻,Alan Turing 在二戰時開發許多計算機設備協助盟國破譯了德軍的密碼,盟軍因而獲得許多重要的軍事情報,成功地獲得勝利, 間接地發展計算機科...

今天6/23計算機科學之父 Alan Turing 的百年誕辰!大家能擁有現今強大的計算能力,多虧了Alan Turing 的貢獻,Alan Turing 在二戰時開發許多計算機設備協助盟國破譯了德軍的密碼,盟軍因而獲得許多重要的軍事情報,成功地獲得勝利, 間接地發展計算機科學!Alan Turing在1945年提出了提出圖靈試驗的實驗,讓計算機科學推向更新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