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插入打勾、打叉的純符號或框框符號!

玩樂家 | 3/01/2013 | Share on Facebook
如何在word或是文件中插入有打勾、打叉的框框符號呢?或是純打勾、純打叉的符號,在有些文件設計上,像是問卷、表單等等有時候要讓你打勾或是打叉,如果可以統一字型與用電腦列印出來的話,就會很美觀!現在玩樂+教你如何在文件中插入打勾或打叉的符號! 如何在word或是文件中插入有打勾、打叉的框框符號呢?或是純打勾、純打叉的符號,在有些文件設計上,像是問卷、表單等等有時候要讓你打勾或是打叉,如果可以統一字型與用電腦列印出來的話,就會很美觀!現在玩樂+教你如何在文件中插入打勾或打叉的符號!
只要從功能表 =>插入 => 符號
然後再下拉式選單中選擇字型為Wingdings或是 Wingdings2,這兩種字型有什麼不同呢?Wingdings2的框線是比較細的!




另外還有在圓圈圈內打勾、打叉的符號!可以根據文件來做調整喔!
MS office文書軟體可能操作步驟因為版本而略為不同,但是大致上都大同小異,可以自己嘗試看看喔!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