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推薦閱讀相關文章縮圖、中文標題LinkWithin小工具,增加曝光率!

玩樂家 | 7/23/2013 | Share on Facebook
如果文章寫得很有趣,網友想要繼續看的話,就需要點選網站文章列表,不過在現今的社會,能減少一個點閱步驟,就能提升網友的點閱率,如果在文章的結尾處下方加入相關文章的組件,也許能夠提高瀏覽量。 LinkWithin是一個專門提供推薦相關文章Widget的免費服務,適用於Blogg...
如果文章寫得很有趣,網友想要繼續看的話,就需要點選網站文章列表,不過在現今的社會,能減少一個點閱步驟,就能提升網友的點閱率,如果在文章的結尾處下方加入相關文章的組件,也許能夠提高瀏覽量。

LinkWithin是一個專門提供推薦相關文章Widget的免費服務,適用於Blogger、WordPress (self-hosted)、TypePad等等支援script的網站,只要將程式碼貼入後,LinkWithin會自動分析你的網站內文章,根據相關程度把文章的縮圖與標題顯示在文章結尾處,並且對於繁體中文有支援,進而提高網友點閱的方便性。

LinkWithin也有特別設計成當瀏覽者瀏覽到文章的結尾處時,才載入推薦相關文章Widget的縮圖,代表LinkWithin不影響到網站的載入速度,又能提供推薦相關文章Widget服務,還滿貼心的!

開始設定
1.
首先依照順序填入你的E-MAIL、BLOG的網址、BSP部落格服務提供商、要顯示多少篇的推薦文章,最後按下Get Widget來安裝LinkWithin這個推薦相關文章組件Widget

如果你的BSP不是Blogger、WordPress (self-hosted)、TypePad的話,可以選擇Other即可,但是要確定BSP部落格服務提供商支援Script,可以聯絡BSP部落格服務提供商或是觀看說明來確定。

推薦相關文章的數量設定上,玩樂家建議要衡量一下文章版面的寬度,以免不搭配網站的版型,不過這個可以事後再調整。



2.
玩樂家以Blogger為例,點Get Widget後會出現相關教學,只要點擊Get Widget就能依照網站說明來安裝推薦相關文章Widget!


因為LinkWithin要花點時間抓取文章,才能在Widget中呈現相關文章,不過如果過了1天後,Widget沒有正常運作的話,可以在寄信給LinkWithin營運者(請用英文),請他幫忙解決問題,當初玩樂家也是無法運作,寄信後也是立刻獲得解決,所以在這裡大力推薦!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