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Chrome主題」線上輕鬆免費製作專屬自己的Chrome風格!

玩樂家 | 7/08/2013 | | Share on Facebook
Google Chrome如何製作自己的主題背景呢?玩樂家發現到Google有個Chrome應用程式很方便,名為「我的Chrome主題」可以線上設定你的Chrome背景與主題風格、分頁標籤顏色,並且可以安裝在自己的 Chrome中或是分享給朋友喔! Google Chrome如何製作自己的主題背景呢?玩樂家發現到Google有個Chrome應用程式很方便,名為「我的Chrome主題」可以線上設定你的Chrome背景與主題風格、分頁標籤顏色,並且可以安裝在自己的 Chrome中或是分享給朋友喔!
首先點這裡到Chrome線上應用程式商店安裝由Google官方推出的「我的Chrome主題」線上應用程式,安裝完後把「我的Chrome主題」開啟就可以看到設定上非常簡單,三個步驟就可以完成自己心愛的Chrome主題囉!



我們一開始先設定Chrome的背景圖片,在這裡可以直接用網路攝影拍喔!




然後可以設定Chrome各個地方的顏色。





最後可以直接打包安裝設定好的Chrome主題,或是也可以把Chrome主題分享給朋友喔!




是不是很輕鬆容易呢~?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