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dle攻略-羅斯威爾事件66周年!如何幫助外星人回家!

玩樂家 | 7/08/2013 | Share on Facebook
今天是羅斯威爾事件66周年,Google推出很有趣的Doodle來跟玩家互動,要幫助羅斯威爾事件的外星人找到失散的UFO零件,就能讓外星人回家!以下內有羅斯威爾事件Doodle遊戲攻略,請慎入喔! 今天是羅斯威爾事件66周年,Google推出很有趣的Doodle來跟玩家互動,要幫助羅斯威爾事件的外星人找到失散的UFO零件,就能讓外星人回家!以下內有羅斯威爾事件Doodle遊戲攻略,請慎入喔!


 
外星人走下羅斯威爾事件所在的山坡,先撿回UFO的上蓋。




 
接著外星人要獲取一些工具,才能將已經解體的UFO零件拿回來!這時往Doodle左邊可以撿到繩子。
 

 
 
 
往右邊後爬上樓梯再撿一條繩子。
 
 
 
把繩子拿出來,就能把第二個羅斯威爾事件飛碟的零件拿到。
 
 
 
接著去敲門鈴,一直敲到有東西掉下來的聲音。
 
 
就能拿到羅斯威爾事件的最後一個飛碟零件。
 
 
 
完成!
 
 
 
羅斯威爾事件中的外星人成功踏上太空之旅!
 
 
 
 
羅斯威爾事件Doodle裡還有一些可以去探索並且拿到額外的道具,例如地下洞穴、油桶、飼料等等,等著你去探索!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