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3音樂免費下載、自動下載歌曲歌詞-百度音樂軟體下載(原千千靜聽)

玩樂家 | 7/25/2013 | | | Share on Facebook
各位玩家熟悉的千千靜聽這套免費線上下載音樂的軟體,在中國百度買下來後,最近已經正式改名為「百度音樂」,最大特色是與百度音樂庫整合起來,藉由百度音樂庫的自家搜尋能力,能夠搜尋到更多的音樂與相關資源。 或許有些玩家還不認識由千千靜聽轉變來的百度音樂,這款軟體可以線上下載免費的...
各位玩家熟悉的千千靜聽這套免費線上下載音樂的軟體,在中國百度買下來後,最近已經正式改名為「百度音樂」,最大特色是與百度音樂庫整合起來,藉由百度音樂庫的自家搜尋能力,能夠搜尋到更多的音樂與相關資源。

或許有些玩家還不認識由千千靜聽轉變來的百度音樂,這款軟體可以線上下載免費的MP3音樂、並且播放音樂時會主動地尋找歌曲的歌詞來顯示出來,另外這套軟體非常的輕巧,可以邊工作邊放音樂。
網站:百度音樂
下載:點這裡




開始安裝
1.
下載百度音樂後,基本上就一直按下一步就好,但是要注意到一些選項記得要取消,以免電腦安裝到很多不需要的軟體,進而降低了電腦效能。


2.
依照你的需求來勾選。

3.
安裝完後,就能啟動百度音樂了。


玩樂家心得

可以看到百度音樂是由5個視窗建立起來的。



可以在右上角搜尋音樂,如果看到想聽的音樂的話,可以選擇收藏或是直接下載到電腦中喔!
百度音樂還提供不同音質類型來下載,不過要先註冊百度帳號就是了~


播放清單
可以建立自己喜歡的播放清單,別小看這個播放清單小小的,可以做到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功能呢~不管是要加入音樂、排序、播放模式都可以選擇喔!



歌詞秀
當播放音樂時,百度音樂會自動上網下載歌曲的歌詞回來!可以拿來唱卡拉OK都可以!

外觀佈景-皮膚
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佈景,把它裝置的漂漂亮亮的,另外除了官方提供的佈景之外,還可以點這裡下載網友自己製作的佈景,把百度音樂用得很有個人特色。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