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版Google翻譯線上手寫輸入實測!準確性高、辨識快!

玩樂家 | 7/26/2013 | | Share on Facebook
Google翻譯在電腦網頁版推出新功能囉!可以在Google翻譯中直接手寫輸入字詞,玩樂家實測不僅僅可以一次寫一個字,是一次可以手寫寫很多個字,非常適合沒有鍵盤只有滑鼠或是觸碰螢幕時來使用。 Google翻譯在電腦網頁版推出新功能囉!可以在Google翻譯中直接手寫輸入字詞,玩樂家實測不僅僅可以一次寫一個字,是一次可以手寫寫很多個字,非常適合沒有鍵盤只有滑鼠或是觸碰螢幕時來使用。

在Google翻譯中如何呼喚這個功能呢?只要在輸入法的下拉式選單中,選擇中文-手寫,就會開啟手寫輸入框,並且Google翻譯能夠邊寫就邊辨識你寫了什麼,立刻將結果顯示出來。




另外不僅僅可以手寫一個字而已,你可以同時手寫2個字、3個字、甚至...好多個字的詞組,Google翻譯一樣能夠辨識很多個字,並且把最相近的結果辨識出來。



不過要是中間有個字寫得難看,Google翻譯手寫功能辨識不出來的話,還是要整組重寫。


Google翻譯不僅僅只有手寫輸入功能,還有繁體與簡體中文的拼音輸入法、五筆輸入法、注音輸入法、倉頡輸入法、還有奧語輸入法這幾種輸入法可以選擇,並且能夠直接在線上進行輸入,不用更改電腦的輸入法設定喔!!!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