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YouTube上傳超過15分鐘影片!

玩樂家 | 7/24/2013 | Share on Facebook
YouTube上傳影片的長度上限為 15 分鐘,但是為什麼有些帳戶可以上傳超過15分鐘的影片呢? 我們必須先驗證帳戶並且啟用YouTube帳戶上傳較長影片的功能,這樣才能上傳超過15分鐘的影片! YouTube上傳影片的長度上限為 15 分鐘,但是為什麼有些帳戶可以上傳超過15分鐘的影片呢?

我們必須先驗證帳戶並且啟用YouTube帳戶上傳較長影片的功能,這樣才能上傳超過15分鐘的影片!
1.
首先點這裡驗證驗證 YouTube 帳戶

2.
依照系統指示透過手機驗證YouTube帳戶

3.
完成後就能到帳戶設定的頁面,請點這裡啟用「較長的影片」功能,這樣就能上傳較長的影片了!






YouTube帳戶同時必須符合以下所有條件才能啟用這項功能。

社群規範  信譽良好
版權警告  信譽良好
Content ID 版權聲明   信譽良好

另外也必須使用最新版本的瀏覽器,才能上傳超過 20GB 的檔案。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