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文產生器輕鬆打出҉ 螞҉蟻҉文҉ !

玩樂家 | 8/08/2013 | Share on Facebook
҉螞҉蟻҉文҉產҉生҉器҉看起來好像有螞蟻在上面爬來爬去的文字,不過這只是插入特殊符號的錯覺喔!很久以前玩樂家有寫過文字如何插入特殊符號做成螞蟻文,不過現在發現到有螞蟻文產生器,可以輕鬆地產生螞蟻文。 中國大陸也有網友稱螞蟻文為菊花文,因為特殊符號     ҉    還滿... 螞蟻文產生器
҉螞҉蟻҉文҉產҉生҉器҉看起來好像有螞蟻在上面爬來爬去的文字,不過這只是插入特殊符號的錯覺喔!很久以前玩樂家有寫過文字如何插入特殊符號做成螞蟻文,不過現在發現到有螞蟻文產生器,可以輕鬆地產生螞蟻文。

中國大陸也有網友稱螞蟻文為菊花文,因為特殊符號     ҉    還滿像菊花的,之前玩樂家是介紹在文字的間隔中插入特殊符號的代碼"&#1161"就會產生螞蟻文,不過現在可以使用螞蟻文產生器,輕鬆地產生螞蟻文出來喔!





只要點這裡到螞蟻文產生器,然後在上面的文字框輸入想要產生的螞蟻文的文字,下面就會自動出現螞蟻文的結果囉!

螞蟻文產生器
螞蟻文產生器



螞蟻文的原理就是使用了特殊符號,而特殊符號正巧蓋住了文字字體,才造成這種錯覺,其實螞蟻文已經出現非常非常久囉!只是最近這一兩年又流行起來了。

而螞蟻文特殊符號的ASCII碼是1161,如果不想要使用產生器在朋友面前露一手的話,記得只要這樣做就可以了~~ 只要顯示文字間隔中插入&#1161就可以顯示螞蟻文了喔~~

 &#1161&#1161&#1161&#1161


大多數網站都可以這樣使用,像無名小站、噗浪等等網站都可以輸入這樣輸入螞蟻文喔~~ 不過如果是使用噗浪等類行的網站,則是要先利用記事本類似的軟體先打好,然後再複製到噗浪才會顯示螞蟻文出來。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