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內建功能直接隱藏導覽列!免程式碼!

玩樂家 | 8/09/2013 | Share on Facebook
Google Blogger最上方會有一條長長的導覽列,裡面有Blogger的標誌、搜尋框可以搜尋網誌、分享標籤可以分享,不過如果玩家不想要Blogger導覽列的話,以前的做法是加入程式碼來隱藏Blogger導覽列,不過現在Blogger官方現在可以直接設定把導覽列直接隱藏起來,... Google Blogger最上方會有一條長長的導覽列,裡面有Blogger的標誌、搜尋框可以搜尋網誌、分享標籤可以分享,不過如果玩家不想要Blogger導覽列的話,以前的做法是加入程式碼來隱藏Blogger導覽列,不過現在Blogger官方現在可以直接設定把導覽列直接隱藏起來,不需要再插入程式碼囉!


我們選擇版面配置=>可以發現小工具中已經早為了各位Blogger玩家新增導覽列小工具,按下編輯




接著我們可以選擇關閉,就能將Blogger導覽列隱藏起來了!別忘了儲存喔!



這樣就輕鬆地把Blogger導覽列隱藏起來了!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