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塗鴉牆貼文內嵌網頁產生器,輕鬆產生FB貼文內嵌程式碼!

玩樂家 | 8/03/2013 | Share on Facebook
FB最近推出一項新功能,可以將臉書個人塗鴉牆或是粉絲專頁上的公開動態貼文用內嵌的方式,把FB貼文顯示你想要顯示的網頁中,不過這個功能目前還沒在貼文選項中開放給所有的使用者使用 上篇曾經介紹可以使用程式碼來達成 ,不過Facebook已經在開發人員中心提供這項服務了,只要玩家...
FB最近推出一項新功能,可以將臉書個人塗鴉牆或是粉絲專頁上的公開動態貼文用內嵌的方式,把FB貼文顯示你想要顯示的網頁中,不過這個功能目前還沒在貼文選項中開放給所有的使用者使用

上篇曾經介紹可以使用程式碼來達成,不過Facebook已經在開發人員中心提供這項服務了,只要玩家將你想要顯示的貼文網址輸入到產生器中,就會自動地幫你產生程式碼出來,然後你就可以把程式碼插入到網頁中,就能在網頁中顯示出那則貼文囉!

網站:Facebook Embedded Posts
網址:點這裡

2013/8/19
FB暫時下架產生器,請各位玩家點這裡手動套用程式碼。


未來Facebook推出的新功能
圖/Facebook

1.複製FB單則貼文網址

貼文必須是完全公開的,這樣才能內嵌在網頁中,首先各位玩家可以點擊貼文標題下面的日期時間,點入後再從網址列複製實際的FB塗鴉牆單則貼文的網址。

或是如果玩家也是使用Google瀏覽器Chrome的話,也可以學玩樂家一樣在日期時間上點右鍵,然後直接複製連接網址。

各位玩家可不要複製到塗鴉牆的網址囉!一定是單則貼文的網址才有效!
複製FB單則貼文網址
複製FB單則貼文網址



2.輸入FB貼文網址到FB塗鴉牆貼文內嵌網頁產生器


接著玩家再將把剛剛複製的網址貼上,就會立刻產生範例出來,接著我們再按Get Code取得程式碼。

輸入FB貼文網址到FB塗鴉牆貼文內嵌網頁產生器
輸入FB貼文網址到FB塗鴉牆貼文內嵌網頁產生器



3.取得FB貼文內嵌程式碼

Facebook提供了HTML5與XFBML 2種程式碼,玩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選擇。
取得FB貼文內嵌程式碼
取得FB貼文內嵌程式碼


4.FB塗鴉牆貼文內嵌網頁範例







這項功能很適合行銷人員使用,適合將網站與Facebook連線起來,可以在網頁中顯示Facebook動態,並且讓瀏覽者點讚,而且還可以即時更新貼文讚的數量與留言。

如果未來不想要讓貼文被內嵌網頁公開的話,可以在隱私權設定不公開,就會出現下面的文字,表示這則貼文已經設定不公開了,這樣當其它人瀏覽到有內嵌這則貼文的網頁時候,就看不到這則貼文了!
內嵌貼文設定不公開範例
圖/Facebook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