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閒置帳戶管理員」,決定Google如何最終處理你的資料!

玩樂家 | 8/09/2013 | | Share on Facebook
「閒置帳戶管理員」算是Google把帳戶所有閒置的選項彙整在一起的設定頁面,方便玩家決定當自己的Google帳戶閒置時,Google如何處理閒置中的帳戶,讓玩家擁有帳戶的最終去處決定權! Google很有佛心對閒置帳戶並不是採取刪除政策,可以依照玩家的設定來採取動作,可...


「閒置帳戶管理員」算是Google把帳戶所有閒置的選項彙整在一起的設定頁面,方便玩家決定當自己的Google帳戶閒置時,Google如何處理閒置中的帳戶,讓玩家擁有帳戶的最終去處決定權!

Google很有佛心對閒置帳戶並不是採取刪除政策,可以依照玩家的設定來採取動作,可能是發簡訊通知玩家該回來、通知聯絡人這位玩家太久沒有用Google了,而如果要刪除帳戶,只有使用者設定帳戶閒置時採取刪除動作,Google才能刪除帳戶!
「閒置帳戶管理員」可以設定「逾時期限」決定經過多少個月沒有登入Google才是閒置狀態,「通知我」功能則是可以輸入行動電話或是其它的電子郵件地址,讓Google採取動作前或是逾時期限前1個月通知玩家。


閒置帳戶管理員 新增行動電話號要確認一下驗證碼
輸入電話號碼要確認一下驗證碼


另外可以設定發送訊息給聯絡人,讓聯絡人關心一下為什麼這麼久沒有用Google帳戶了呢~?讓我收到Google的通知XD也可以設定Gmail自動回覆,讓寄信到閒置帳戶信箱的寄件人能收到一封這已經成為閒置帳戶的回信,讓寄件人瞭解寄去的信沒有人看~


最後你可以選擇Google在完成剛剛所講的動作後,是否要讓Google刪除已經超過逾時期限的「Google帳戶」,當然你可以選擇不刪除,繼續讓閒置帳戶在Google中保持一份地位。
閒置帳戶管理員
閒置帳戶管理員




玩樂家覺得Google讓用戶可以設定帳戶的最終去處是比較好的做法,而不是像競爭對手那樣直接超過一定的月數就直接把閒置帳戶刪除清空,Google開放用戶決定帳戶的最終去處,讓用戶有受到尊重的感覺,不會有一段時間沒登入Google,一回去登入Google才發現帳戶竟然被系統刪除的那種痛心之感!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