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App/一鍵YouTube快速轉檔下載MP3音樂!grabaud.io

玩樂家 | 8/05/2013 | | | Share on Facebook
grabaud.io MP3 Downloader for YouTube是一款專門將YouTube影片轉成MP3影片的Google瀏覽器擴充功能,有時候我們會只想要YouTube影片中的音樂,通常的做法會是下載想要整部影片,然後再用影音軟體把音樂分離出來,但是這種作法是非常... Chrome App/一鍵YouTube快速轉檔下載MP3音樂!grabaud.io
grabaud.io MP3 Downloader for YouTube是一款專門將YouTube影片轉成MP3影片的Google瀏覽器擴充功能,有時候我們會只想要YouTube影片中的音樂,通常的做法會是下載想要整部影片,然後再用影音軟體把音樂分離出來,但是這種作法是非常花工夫的,只要使用grabaud.io MP3 Downloader for YouTube,我們就能一鍵快速轉檔並且下載YouTube影片的音樂!

名稱:grabaud.io MP3 Downloader for YouTube
網址:請點這裡

首先我們先點這裡安裝,按加到Chrome開始安裝,如果沒有Google瀏覽器Chrome的玩家,可以點這裡下載喔!

grabaud.io MP3 Downloader for YouTube安裝完後就可以開啟你想要下載MP3音樂的影片,就會看到出現一個藍色的按鈕,點下去等待他轉成綠色的時候,代表已經將YouTube影片轉檔成MP3了,各位玩家就可以下載MP3囉!
Chrome App/一鍵YouTube快速轉檔下載MP3音樂!grabaud.io
Chrome App/一鍵YouTube快速轉檔下載MP3音樂!grabaud.io

有些影片的背景音樂是很好聽的,如果不想要另外花時間找音樂的話,玩樂家使用grabaud.io MP3 Downloader for YouTube把音樂下載起來,就可以自己收藏好聽的音樂了!


不過有些版權影片因為YouTube保護,所以grabaud.io MP3 Downloader for YouTube是無法轉檔成MP3提供下載喔!!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