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新測試的文字廣告樣式設計

Unknown | 9/12/2013 | Share on Facebook
今天玩樂家恰好看到自己的網站上的Adsense在測試新的文字廣告樣式設計,Adsense玩樂家已經使用大概4年了,文字廣告樣式上多年上並沒有什麼變化,今天看到這種設計可能更吸引讀者的目光,進而提升讀者的點閱。 今天玩樂家恰好看到自己的網站上的Adsense在測試新的文字廣告樣式設計,Adsense玩樂家已經使用大概4年了,文字廣告樣式上多年上並沒有什麼變化,今天看到這種設計可能更吸引讀者的目光,進而提升讀者的點閱。



目前新的文字廣告樣式設計在玩樂家的網站上出現了,各位Adsense玩家有覺得有更加吸睛嗎?

這是圖片。
這是468*60的廣告。

這是圖片。

各位使用Adsense的玩家,可以在廣告樣式自定義樣式做更多的字型設定,現在能從這裡設定,雖然對於中文字型好像沒有什麼變化就是了。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