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Chrome 29新版首頁,恢復舊版Chrome首頁超簡單!

玩樂家 | 9/29/2013 | Share on Facebook
Chrome 29新版新分頁首頁可能會讓許多Google瀏覽器Chrome玩家摸不著頭緒,到底如何使用新版的分頁!像是應用程式、最近開啟的分頁都更換了位置與操作流程,要多點幾個鍵才能開啟,非常地讓玩樂家不習慣! 玩樂家以為新的首頁就能直接在Google的搜尋框搜尋,結果...

Chrome 29新版新分頁首頁可能會讓許多Google瀏覽器Chrome玩家摸不著頭緒,到底如何使用新版的分頁!像是應用程式、最近開啟的分頁都更換了位置與操作流程,要多點幾個鍵才能開啟,非常地讓玩樂家不習慣!

玩樂家以為新的首頁就能直接在Google的搜尋框搜尋,結果搜尋後發現關鍵字被移到網址列中搜尋,這樣的設計好像有點多此一舉~

新版Chrome首頁應用程式、最近開啟的分頁換到哪? 

應用程式悄悄地移到左上角,要先點一下才能看到應用程式~
 最近開啟的分頁則是被移到工具列選單中~

還原舊版Chrome首頁

我們在網址列輸入「chrome://flags/」,會開啟Chrome實驗性設定功能,找到「啟用 Instant Extended API 」選擇「已停用」,就能恢復舊版Google瀏覽器的首頁囉!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