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Wretch批次下載無名相簿,相片打包備份搬家真容易!

玩樂家 | 9/01/2013 | | | Share on Facebook
無名小站即將在12/26後關閉,不過無名相簿內有我們滿滿的回憶,我們要如何把無名相簿搬家搬到新家?玩樂家介紹各位玩家使用WretchXD可以將整個無名相簿打包批次下載備份起來,然後再將新的相片上傳到新家部落格服務的相簿中,完成無名相簿搬家的動作,不會讓回憶就因此消失。 W...
無名小站即將在12/26後關閉,不過無名相簿內有我們滿滿的回憶,我們要如何把無名相簿搬家搬到新家?玩樂家介紹各位玩家使用WretchXD可以將整個無名相簿打包批次下載備份起來,然後再將新的相片上傳到新家部落格服務的相簿中,完成無名相簿搬家的動作,不會讓回憶就因此消失。

WretchXD可以批次下載無名相簿的相片,可以主動地一個個將無名相簿的相片下載到電腦裡,並且依據相簿名稱建立資料夾,一個相簿就一個資料夾,所以今天我們可以善用這個功能來下載無名相簿相片,之後我們可以將下載好的無名相片搬家搬到新家中,是不是很輕鬆容易呢!

名稱:WretchXD
下載:點這裡

不過WretchXD只能抓取公開的無名相簿或是密碼保護的無名相簿,如果是完全設定隱密的無名相簿,玩家可能要先到無名相簿中把隱密的相簿改為設為密碼保護的相簿,之後我們在WretchXD輸入密碼讓WretchXD下載相片。

首先我們先下載WretchXD到電腦的桌面上,接著我們執行WretchXD就會出現下面的視窗了,我們輸入無名的帳號,然後按下確定,下方會出現玩家的無名相簿列表。

玩家可以選取相簿然後按下開始抓取進行下載,玩樂家在此建議玩家不要一次選取太多相簿,因為Yahoo為了限制流量,如果玩家一次抓太多可能會出現Yahoo999錯誤導致程式出錯,所以玩家大概可以一次下載1~2個相簿就好,當下載完後再選取新的一批的相簿來下載,這樣比較不會出錯。
玩家可以設定是否要抓取影片、音樂、檔名使用圖片註解、是否下載原始圖檔,然後按下確定開始讓WretchXD下載,下載後WretchXD會在電腦的桌面上建立以你的無名帳號為名的資料夾,裡面都幫你依據相簿分類好了,之後玩家就可以將相簿上傳到新家囉!

如果玩家是把WretchXD存在其它目錄的話,那麼WretchXD會在那個目錄建立新的資料夾,所以WretchXD存在哪裡,玩家批次下載的相片就在那裡喔。

相關文章:
無名小站關站官方版備份下載實作紀實,文章、人氣、相簿、留言等等一次打包下載!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