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2.✕及Android 4.0 複製與貼上文字超簡單!

玩樂家 | 10/09/2013 | Share on Facebook
我們要如何在智慧型手機上複製貼上文字呢?複製貼上文字在智慧型手機中其實很簡單,但是要知道操作方法,才能輕易的複製貼上文字。有時候會想要從手機瀏覽器複製文字並在FB貼上分享,或是從簡訊複製文字到另外一封簡訊中等等,玩樂家將分享如何在Android 2.✕及Android 4.0複...
我們要如何在智慧型手機上複製貼上文字呢?複製貼上文字在智慧型手機中其實很簡單,但是要知道操作方法,才能輕易的複製貼上文字。有時候會想要從手機瀏覽器複製文字並在FB貼上分享,或是從簡訊複製文字到另外一封簡訊中等等,玩樂家將分享如何在Android 2.✕及Android 4.0複製貼上文字的方法。


Android 2.✕複製貼上文字

如果是在文字欄位

不管是在手機網頁瀏覽器文字欄、APP文字欄位中,只要手指頭對著文字欄位碰觸約1~2秒鐘,就會跳出文字編輯選單



文字編輯選單中我們可以選擇剪上、複製、貼上、或是將這段文字新增到字典中等等文字編輯功能。



Android 4.0複製貼上文字


Android 4.0則是將文字編輯選單變成長條式的囉!同樣只要點選文字欄位約1~2秒鐘,就會跳出文字編輯選單。

1是確定
2是選取所有文字
3是剪下文字
4是複製文字
5是貼上文字
圖/sony

Android 2.✕及Android 4.0 在網頁、文字檔中

如果要從網頁中複製文字那又更簡單了,我們只要對著想要複製的文字碰觸螢幕約1~2秒,接著只要移動三角形選擇複製文字的開頭與結尾,最後手指再碰一下螢幕就能將這段文字複製到剪貼簿囉!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