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200

AD_bridgewell

Doodle- Leonhard Euler - F(x)數學大師 尤拉 306歲誕辰

玩樂家 | 4/15/2013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大家在高中數學是否曾經學過函數函數F(x)表示法呢?知道函數的表示法是如何來的呢?這一切也許大家有學過函數,但是卻可能不知道是由瑞士數學家和物理學家Leonhard Euler所率先介紹這個概念並且透過自己的教科書普及到社會中!今天4/15是數學界的莎士比亞 - 瑞士數學大師 尤... 大家在高中數學是否曾經學過函數函數F(x)表示法呢?知道函數的表示法是如何來的呢?這一切也許大家有學過函數,但是卻可能不知道是由瑞士數學家和物理學家Leonhard Euler所率先介紹這個概念並且透過自己的教科書普及到社會中!今天4/15是數學界的莎士比亞 - 瑞士數學大師 尤拉 Leonhard Euler 306歲誕辰,Google在Doodle融入許多Leonhard Euler數學成就,大家可以來看看!